邢鉴致各界网友们的求救信

作者:邢鉴 发表:2012-03-18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各位网友们

你们好!

我叫邢鉴,今年16岁,家住: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城郊乡洪庄村黄楼,我已向网民朋友们发出两封求救信了,分别是:《致各界网友们的一封求救信》、《致各界网友们的第二封求救信》我人单力薄的,需要各位的帮忙!

事情是这样的:2002年,我被一辆高速行驶车辆撞成肝破裂,右腿骨折,为了此事,我的父母四处奔波,李学超和我的爸爸吴全力因非法征粮有矛盾,出于个人目的向息县交警队请客主谋报复陷害我们全家。将7岁的我判同等责任,篡改病历,贪污我的赔偿。我的父母维权期间还经常遭到李学超(息县原信访局长现任工业副县长)的打击报复,2012年3月7日22点30分左右我的父亲吴全力(身份证名:邢望力)和母亲徐金翠被李学超指使的息县城郊乡派出所所长王亮抓捕,当时并没有带任何法律手续。

2012年3月8日15点左右又带领十多个警察对我家进行搜查,把我家翻的鸡飞狗跳的,将家中的电脑以及上访材料都给抢走了,3月11日,我和姥姥、姐姐、奶奶在信阳潢川火车站坐车离开息县继续维权,19点左右被当地政府抓走,将我和姐姐安排在学校上学,一天24小时由老师监控,我的父母还在受牢狱之灾,为人子不能坐视不管,12日我独自逃离学校,坐车去了外地,那帮禽兽还在给我的奶奶、姥姥做询问笔录,还威胁她们如果去北京上访将会被拘留(两个70多岁的老人都不放过),我是有家不能归,生怕被当地政府抓住,我的老师打电话说:“你如果回来上学,开完两会你的父母将会放出来的!”可是他又哪里知道咱当地政府把我父母安了一个罪名,父亲的罪名是敲诈勒索,母亲的罪名是:妨碍公务罪。但是我的父亲敲诈谁了?母亲妨碍谁的公务了?他们办的公正当吗?

我现在真的很无助,父母亲被关押在息县看守所,还不知道在里面怎么样,听我们县一个访民周俊玲说:吴全力还被息县城郊乡派出所所长王亮毒打,两脸发肿,牙也被打掉了。

15日我认为两会开罢了,我的父母也该出来了,于是给父亲打电话,听到的回信却是:“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无法得到父母亲消息,我只好联系一些人打听,结果却是:我的父亲和母亲不会回来,又被当地政府戴了一个帽子“挑战共产党威严”,这是不是天方夜谭啊,在息县上访成了挑战共产党威严?听到这些我再一次落泪了。各位网友们请帮帮我这个无助的16岁孩子吧!写这篇稿子我也是强忍泪水写下来的!也不知在2012年的母亲节和父亲节我能否与他们相会?

求救人:邢鉴

祝大家:工作顺利,合家团圆

写于:2012年3月16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