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鑒致各界網友們的求救信

作者:邢鑒 發表:2012-03-18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各位網友們

你們好!

我叫邢鑒,今年16歲,家住:河南省信陽市息縣城郊鄉洪莊村黃樓,我已向網民朋友們發出兩封求救信了,分別是:《致各界網友們的一封求救信》、《致各界網友們的第二封求救信》我人單力薄的,需要各位的幫忙!

事情是這樣的:2002年,我被一輛高速行駛車輛撞成肝破裂,右腿骨折,為了此事,我的父母四處奔波,李學超和我的爸爸吳全力因非法徵糧有矛盾,出於個人目的向息縣交警隊請客主謀報復陷害我們全家。將7歲的我判同等責任,篡改病歷,貪污我的賠償。我的父母維權期間還經常遭到李學超(息縣原信訪局長現任工業副縣長)的打擊報復,2012年3月7日22點30分左右我的父親吳全力(身份證名:邢望力)和母親徐金翠被李學超指使的息縣城郊鄉派出所所長王亮抓捕,當時並沒有帶任何法律手續。

2012年3月8日15點左右又帶領十多個警察對我家進行搜查,把我家翻的雞飛狗跳的,將家中的電腦以及上訪材料都給搶走了,3月11日,我和姥姥、姐姐、奶奶在信陽潢川火車站坐車離開息縣繼續維權,19點左右被當地政府抓走,將我和姐姐安排在學校上學,一天24小時由老師監控,我的父母還在受牢獄之災,為人子不能坐視不管,12日我獨自逃離學校,坐車去了外地,那幫禽獸還在給我的奶奶、姥姥做詢問筆錄,還威脅她們如果去北京上訪將會被拘留(兩個70多歲的老人都不放過),我是有家不能歸,生怕被當地政府抓住,我的老師打電話說:「你如果回來上學,開完兩會你的父母將會放出來的!」可是他又哪裡知道咱當地政府把我父母安了一個罪名,父親的罪名是敲詐勒索,母親的罪名是:妨礙公務罪。但是我的父親敲詐誰了?母親妨礙誰的公務了?他們辦的公正當嗎?

我現在真的很無助,父母親被關押在息縣看守所,還不知道在裡面怎麼樣,聽我們縣一個訪民周俊玲說:吳全力還被息縣城郊鄉派出所所長王亮毒打,兩臉發腫,牙也被打掉了。

15日我認為兩會開罷了,我的父母也該出來了,於是給父親打電話,聽到的回信卻是:「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無法得到父母親消息,我只好聯繫一些人打聽,結果卻是:我的父親和母親不會回來,又被當地政府戴了一個帽子「挑戰共產黨威嚴」,這是不是天方夜譚啊,在息縣上訪成了挑戰共產黨威嚴?聽到這些我再一次落淚了。各位網友們請幫幫我這個無助的16歲孩子吧!寫這篇稿子我也是強忍淚水寫下來的!也不知在2012年的母親節和父親節我能否與他們相會?

求救人:邢鑒

祝大家:工作順利,闔家團圓

寫於:2012年3月16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