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之心,路人可知?

作者:清远 发表:2012-03-27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国内很多人只知道,薄熙来在重庆主政后,“唱红打黑”闹得轰轰烈烈就是为了搞出政绩,然后在中共即将召开的十八大顺利“入常”,接替主管政法委的江派要员周永康。不过了解重庆“打黑”内幕的人担心,一旦薄主掌政法委,那很多人都会遭殃,因为薄是个个人意志至上,无法无天的人。不过,这只是人们了解的一个方面,也是一个表面。

就在薄春风得意,准备“入常”之时,出现了薄的得力干将王立军叛逃美国领馆事件,王的叛逃也使薄的政治野曝光于世人面前。王叛逃美领馆虽有多个版本,但被薄所逼为求生存这一点是肯定的。作为薄的心腹,王是深知薄的心狠手辣的,所以为了求生只能出逃。

王将所带材料留在美国领馆,后美国通过非官方传媒告知,薄“入常”后,就是想阻止习近平上位,从而利用自己掌管的公安、武警,加上薄在军队的人脉,实施武装政变,取代习近平。薄常对身边的亲信吹,说他至少掌握两个集团军。

中共政法委治下公安250万,武警150万,而军队是200万,如果薄一旦主掌政法委,想政变可能性是很大的。当然胡温和习近平对薄的野心是有所警惕的,薄暗中武装重庆公安和武警、和军队高官的往来胡温也有所防患,加上一些拥戴薄的毛左们也在一些网站为薄摇旗呐喊,把薄当成左派领袖,让胡温非常反感,所以当王立军事件发生后,胡温与习果断将其拿下,从而让薄的春秋大梦梦断春三月。

其实,薄熙来想做总书记的春秋大梦,早在其1999年任大连市委书记时就萌生了,是江泽民的一句话让他心理膨胀,早就有做第二个胡锦涛的野心。

因为江泽民当年发动镇压法轮功一意孤行,阻力很大,政治局常委中也没有一个人支持他,所以江除了组建凌架于法律之上的610组织,同时以权钱为诱饵,吸收、鼓动那些品性低劣的势利之徒通过迫害真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升官发财,一时间中国官场沉渣泛起,好人难当,恶人大行其道。太子党出身、又沉迷权势的薄熙来,就是其中一个。

现居加拿大知名记者、深知薄为人的姜维平披露:1999年曾在一次闲聊中(姜维平)问过薄熙来最信任的司机——大连市政府机关小车班班长王某某:为什么他(薄)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却残酷镇压法轮功,甚至姜还举出一些黑龙江省的事例,说明有些官员消极抵抗上面指令的办法,问王某某,薄熙来为何不借鉴?

王某某披露说,胡锦涛是邓小平隔代选中的中共新一代领导人,而薄是江泽民看好的并寄予希望接班的另一个新贵,所以江对薄讲过,你应当像胡在1989年西藏暴乱事件中表现的那样显示出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因此薄熙来把上级下达的残酷镇压法轮功的这场灭绝人性的恶行,当成展示自己政治才能与果断性格的舞台与机会。为此江泽民一声令下,薄熙来紧跟照办,为争立功,残酷打压,丑态百出,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事件也敢做。

由于薄积极追随江的镇压之行,所以薄也攀爬的很快,由大连市长、辽宁省长至商务部长几年之内一路前行。薄也仿佛把自己当成未来的政治新星,但江泽民没有邓小平那样的政治权威,无法隔代指定,只能让薄凭借太子党的优势自我打拼。

2007年,正当薄企图以商务部长的身份接替吴仪副总理的职位时,薄在国内残酷打压法轮功的罪行被法轮功学员告上多国法庭,出于对国家形象考虑,其副总理的提名也被温家宝否决。据说那时即将离任的副主理吴仪也不看好薄接任,认为薄只善夸夸其谈,爱折腾,没有实际能力,临走时来了个“吴仪下马倒熙来”。所以薄被外放到重庆做了“封疆大吏”。

当薄到重庆后,中共的王储之位已被中共各派看好的人物习近平占有,但薄并不死心,只能走曲线就位之路,那就是前文所述的通过在重庆“唱红打黑”来闹出政绩,然后“入常”接替周永康,最后利用手中的武装力量来铤而走险政变夺权。不知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自家前程。不过,胡温与习近平到底如何处理薄,以中共封闭式政治,我们只能走着瞧。不过通过薄的几番折腾,王立军被逼叛逃,使薄打黑的血腥内幕、其家族的贪污腐败、其巨大的政治野心一一暴露在国人面前。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