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讨政法委、揪出周永康、千刀万剐江贼民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4-01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法委——中国特色的全能野兽,在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大地,掀起了一阵阵腥风血雨,制造了数不清的冤假错案,作为中共法西斯政权维稳的主要工具,其作用形同希特勒的盖世太保,前苏联的克格勃般臭名昭著。

中国的警察是最凶狠残忍的群体,为什么它能横行无忌、不受制约地违法乱纪,原本模糊的概念通过王立军事件的曝光明朗了,政法委是公检法司的后台,各级政法委书记是指挥同级公检法司行凶作恶的元凶,是镇压法轮功、政治迫害不同政见者、异议人士、维权人士的罪魁祸首,各街道政法委书记的权益恶性膨胀,已经超越了维持社会正常秩序的需要,没有道德底线的贪婪是政法委系统制造冤假错案的源动力,把法轮功学员送进“学习班”,用有史以来最野蛮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不受制约地谋财害命。不难想象江贼民被淫荡掏空的身躯至今不死,可能很多器官已经被年轻的法轮功受害者的器官替代,淫邪的中共统治者是没有什么不敢做的。

每个街道都有数量不等的访民、冤民。被刑拘、劳教、判刑的访民不论通过什么部门定性,遭受政治迫害,都离不开街道政法委书记的首肯,尽管有许多走狗参与伪证、编造故事,使用莫须有,上级领导指令政治迫害,但是没有街道政法委书记的认同,这件冤案就不可能成立,表面上是中共连锁店狼狈为奸、协同作战,真正起到核心牵头作用的依然是街道政法委书记,说白了的话:我在2006年1月前的政治迫害就是芷江西街道前政法委书记贺德山制造的,刘云耕、吴志明拍板决定的,公检法司落实实施的。

2006年1月改由现任政法委书记陈忠牵头落实既定方针,实在抓不到违反行为,就把树丛内小便都当作罪行判二年半有期徒刑,冤假错案就是这样被政法委的故意犯罪炮制成功,公检法司协同作战的结果是有冤无处伸。任何利器都是人掌握的,好人掌权利万民,坏人掌权祸国殃民,乔石任政法委书记15年,仅仅动用武警镇压一次,周永康一年就要动用武警镇压人民15次。

我在2006年被判有期徒刑前撰文:中共官员二个人枪毙一个,漏网的不少,冤枉的不多,2011年我纠正了原先的观点,中共官员全部枪毙没有冤枉的,最多是量刑过重。通过王立军事件的暴露,中共狗咬狗的行为,温家宝的自白,胡温集团近期的作为,应该将统治集团加以区别,修正原先的提法:以周永康为首的政法委书记全部枪毙以谢国民,其余的下野反省、以观后效。胡温习必须剥离中共独裁体制,切实按照宪法规定的六大自由,改善人权状况,停止对异议人士、维权人士、不同政见者的政治迫害。

作为中国犯罪集团的总后台——江贼民,情理上仅仅枪毙不足以平民愤,应该千刀万剐,江贼民应该感谢民主潮流发展到今天,许多酷刑被取缔,中国人民不会像你们一样残暴无行,我们的诉求光明正大,争取民主、充分享受宪法规定的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打碎中共强加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专制锁链,清除中共这具政治僵尸对中华文明制造的灾难性的影响,恢复中华民族的光辉形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