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討政法委、揪出周永康、千刀萬剮江賊民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4-01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法委——中國特色的全能野獸,在96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大地,掀起了一陣陣腥風血雨,製造了數不清的冤假錯案,作為中共法西斯政權維穩的主要工具,其作用形同希特勒的蓋世太保,前蘇聯的克格勃般臭名昭著。

中國的警察是最凶狠殘忍的群體,為什麼它能橫行無忌、不受制約地違法亂紀,原本模糊的概念通過王立軍事件的曝光明朗了,政法委是公檢法司的後臺,各級政法委書記是指揮同級公檢法司行凶作惡的元凶,是鎮壓法輪功、政治迫害不同政見者、異議人士、維權人士的罪魁禍首,各街道政法委書記的權益惡性膨脹,已經超越了維持社會正常秩序的需要,沒有道德底線的貪婪是政法委系統製造冤假錯案的源動力,把法輪功學員送進「學習班」,用有史以來最野蠻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不受制約地謀財害命。不難想像江賊民被淫蕩掏空的身軀至今不死,可能很多器官已經被年輕的法輪功受害者的器官替代,淫邪的中共統治者是沒有什麼不敢做的。

每個街道都有數量不等的訪民、冤民。被刑拘、勞教、判刑的訪民不論通過什麼部門定性,遭受政治迫害,都離不開街道政法委書記的首肯,儘管有許多走狗參與偽證、編造故事,使用莫須有,上級領導指令政治迫害,但是沒有街道政法委書記的認同,這件冤案就不可能成立,表面上是中共連鎖店狼狽為奸、協同作戰,真正起到核心牽頭作用的依然是街道政法委書記,說白了的話:我在2006年1月前的政治迫害就是芷江西街道前政法委書記賀德山製造的,劉雲耕、吳志明拍板決定的,公檢法司落實實施的。

2006年1月改由現任政法委書記陳忠牽頭落實既定方針,實在抓不到違反行為,就把樹叢內小便都當作罪行判二年半有期徒刑,冤假錯案就是這樣被政法委的故意犯罪炮製成功,公檢法司協同作戰的結果是有冤無處伸。任何利器都是人掌握的,好人掌權利萬民,壞人掌權禍國殃民,喬石任政法委書記15年,僅僅動用武警鎮壓一次,周永康一年就要動用武警鎮壓人民15次。

我在2006年被判有期徒刑前撰文:中共官員二個人槍斃一個,漏網的不少,冤枉的不多,2011年我糾正了原先的觀點,中共官員全部槍斃沒有冤枉的,最多是量刑過重。通過王立軍事件的暴露,中共狗咬狗的行為,溫家寶的自白,胡溫集團近期的作為,應該將統治集團加以區別,修正原先的提法:以周永康為首的政法委書記全部槍斃以謝國民,其餘的下野反省、以觀後效。胡溫習必須剝離中共獨裁體制,切實按照憲法規定的六大自由,改善人權狀況,停止對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不同政見者的政治迫害。

作為中國犯罪集團的總後臺——江賊民,情理上僅僅槍斃不足以平民憤,應該千刀萬剮,江賊民應該感謝民主潮流發展到今天,許多酷刑被取締,中國人民不會像你們一樣殘暴無行,我們的訴求光明正大,爭取民主、充分享受憲法規定的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打碎中共強加在中國人民身上的專制鎖鏈,清除中共這具政治殭屍對中華文明製造的災難性的影響,恢復中華民族的光輝形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