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从看客到推手

——如何结束人民内战?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4-02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中共统治下从1950年土改和镇反运动为抢地劫财而杀人起,内战由党争转为民战即将63年,到2012年重庆市以打黑名义继续害人劫财,群众运动式的人民内战先全国范围,后局部地区。其思想基础早在光照帮的“文明新陈代谢”的幸福邪说中已经奠定,是1789年法国帮会大暴乱式破坏法国共和主义宪政运动的继续。法国大暴乱之后市民日趋理性。中共杀人诛心却使民众自发内战,吵架争斗不止。中国人无理智的集体癫狂、怯懦63年。人民致胜的关键是良心觉醒,择善而从,从当看客到做三退推手。

早几年论述国共内战、文革浩劫的问题时,我感叹过:中共统治下,内战、浩劫一直没有结束过,内战由党争转为民战,文革由发动转为自动。可如何结束?

20多年前我对学生和军官讲共产党的“人民战争”思想时,万万没想到这实际上就是“人民内战”的理论。文字具有遮蔽性,共产党用“人民战争”这个词指抗日时被认可,日后指对国民党的战争和其他社群的运动,内战性质就被遮蔽了。事实上共产党抗日主要就是宣传,毛泽东就对高层明说抗日是国民党的事。1946年之后共产党就一直只为夺权打国民党到1950年;1950起到1953年又启动针对乡绅和起义将士的土改和镇反运动,抢地劫财杀人诛心。这就是内战。

军事内战1950年就基本结束,运动式的中国人斗中国人的内战从没停过。追根溯源,人民内战的思想在光照帮而共产党的“文明新陈代谢”的幸福邪说中就已经有了,主要观点是:人类文明几千年一直在错误的道路上发展,是人不能获得幸福的束缚;必须废除这些文明的“束缚”,为创建“人类幸福和繁荣的大家庭”,不择手段地努力争取“天下一家,一个政府”。这必定是持久的人民内战。

1785年光照帮帮主魏萨普逃避政府法庭质询,逃离巴伐利亚,指挥高级会员华克筹备所谓法国大革命的世界暴乱,计划实施毁掉旧文明、创建“人类王的共产共妻大家庭”的新文明。1786年光照帮控制的法国共济会秘密预判法国皇帝路易16的死刑。1789年7月,光照帮和共济会等策动的法国帮会大暴乱开始,攻占关押政治犯的监狱巴士底狱,之后创建一院制国民会议的君主立宪制,通过《人权宣言》,确立近代宪政的原则:自由、平等、博爱;1792年8月,攻占王宫,处死路易16,政体转为共和制;1793年5月底,驱赶占国民会议多数的吉伦特派。之后光照帮操控雅各宾派几乎天天杀人,制造红色恐怖的内战,逼法国不断跟欧洲王朝联军作战,直到1794年热月党政变,人民起义的内战才消停。

热月政变后光照帮操控的5年群众运动式的全国内战终结,法兰西回归天主教王朝传统跟共济会共和新政的较量,经由第一、二帝国30年、波旁王朝复辟16年、七月王朝创建18年与第二共和国22年,法国市民日趋理性,天主教与共济会日趋和解:教会管心,政府管身。1830年7月、1848年6月与1871年3月小内战三次起义总共不到百日。第三共和国平定巴黎公社叛乱后近10年,1889年趋于稳固。由共济会的经济与理性导引的法国共和主义宪政确立,历经百年。

《挖出共产党的根》说的不错,共产党的根在光照帮,马克思是光照帮的博士文笔枪手。中共群众运动式的人民内战,土改和镇反之后就是批胡适、批胡风、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倾、四清、文革、反自由化、镇压六四学运、迫害法轮功、流放异议人士、重庆试验唱红打黑等被煽动的群众运动和权贵之间的窝里斗。过程中共产党被当成中国人的救世主,毛泽东、邓小平等党魁被当作政治偶像。从1950年到2012年,迫害一切异议人士,无理智的集体癫狂或怯懦近63年。

迫害法轮功历时13年,最严重的时候动用整个国家1/4的财力,耗费的财力据悉相当于打一场中等规模以上的战争。马列主义操控中国人,与欲复兴儒道佛传统的中国人作战。保先运动失败表明复兴共产党先进性信仰的教育运动失败。中共由此自闭耳目、装聋作哑等待死亡。

重庆唱红打黑是一场发生在中共山寨国直辖市的内战,江泽民希望借此送薄熙来进政治局常委会主管政法委,持续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以保自己不被清算;薄熙来借此唱红自己、打黑对手而清除异己,杀戮无辜并掠夺财富。过程中,文强等汪洋团派打手被排除,安插上打黑英雄王立军。黎强、龚刚模等民营企业家被扣上了黑老大的帽子,3000亿的资产归于薄、王。薄熙来的如意算盘是:成为主管政法委的常委之后,以唱红名义在全国发动一场新文化大革命,以打黑方式清算邓小平和胡锦涛做21世纪的毛泽东并全国劫财,以党的名义掌控全国财产。

重庆维稳模式推广到全国各地,那就是各地政府暂缓土地财政的节奏,将阻止上访维权的活动转为以打黑名义劫夺财富,将30年经济改革期间民间累积的财富再搜刮为各地政府所有,以抛出“走资派”之类政敌的方式缓和官民矛盾。

中西方的近代历史是两条岔道。光照帮1789年大暴乱失败后,法国人逐渐回归笛卡尔开创的个人理性自省的传统,并与拿破仑时代转型的新天主教合作。中国则恰恰相反,1918年以日记小说形式骂“礼教吃人”的鲁迅狂人没被制裁,1919年学生开始以爱国名义烧后来被历史证明是爱国的外交官曹汝霖的房子。中国从鲁迅个人公然非礼到学生群体违法不究,三年后酿制出中共工潮滋事,终至今日民众自发的内战。

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对于中国,就是先杀身后诛心的浩劫和内战。王立军投美事件是一条路,一条党的副部级高官通过美国揭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权犯罪,以减轻罪责的生路。高官如果相继仿效,将催促民众普遍觉醒。有一位青年,一直不喜欢听人说共产党不好,但这次仔细看了王立军、薄熙来之流干的事,他毅然同意退出共产党了,如今见人就劝人三退保平安。这说明人民内战中致胜的关键是唤醒民众。如果看客自主退党退团退队做三退推手,中共红天真就变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