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從看客到推手

——如何結束人民內戰?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4-02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中共統治下從1950年土改和鎮反運動為搶地劫財而殺人起,內戰由黨爭轉為民戰即將63年,到2012年重慶市以打黑名義繼續害人劫財,群眾運動式的人民內戰先全國範圍,後局部地區。其思想基礎早在光照幫的「文明新陳代謝」的幸福邪說中已經奠定,是1789年法國幫會大暴亂式破壞法國共和主義憲政運動的繼續。法國大暴亂之後市民日趨理性。中共殺人誅心卻使民眾自發內戰,吵架爭鬥不止。中國人無理智的集體癲狂、怯懦63年。人民致勝的關鍵是良心覺醒,擇善而從,從當看客到做三退推手。

早幾年論述國共內戰、文革浩劫的問題時,我感嘆過:中共統治下,內戰、浩劫一直沒有結束過,內戰由黨爭轉為民戰,文革由發動轉為自動。可如何結束?

20多年前我對學生和軍官講共產黨的「人民戰爭」思想時,萬萬沒想到這實際上就是「人民內戰」的理論。文字具有遮蔽性,共產黨用「人民戰爭」這個詞指抗日時被認可,日後指對國民黨的戰爭和其他社群的運動,內戰性質就被遮蔽了。事實上共產黨抗日主要就是宣傳,毛澤東就對高層明說抗日是國民黨的事。1946年之後共產黨就一直只為奪權打國民黨到1950年;1950起到1953年又啟動針對鄉紳和起義將士的土改和鎮反運動,搶地劫財殺人誅心。這就是內戰。

軍事內戰1950年就基本結束,運動式的中國人斗中國人的內戰從沒停過。追根溯源,人民內戰的思想在光照幫而共產黨的「文明新陳代謝」的幸福邪說中就已經有了,主要觀點是:人類文明幾千年一直在錯誤的道路上發展,是人不能獲得幸福的束縛;必須廢除這些文明的「束縛」,為創建「人類幸福和繁榮的大家庭」,不擇手段地努力爭取「天下一家,一個政府」。這必定是持久的人民內戰。

1785年光照幫幫主魏薩普逃避政府法庭質詢,逃離巴伐利亞,指揮高級會員華克籌備所謂法國大革命的世界暴亂,計畫實施毀掉舊文明、創建「人類王的共產共妻大家庭」的新文明。1786年光照幫控制的法國共濟會秘密預判法國皇帝路易16的死刑。1789年7月,光照幫和共濟會等策動的法國幫會大暴亂開始,攻佔關押政治犯的監獄巴士底獄,之後創建一院制國民會議的君主立憲制,通過《人權宣言》,確立近代憲政的原則:自由、平等、博愛;1792年8月,攻佔王宮,處死路易16,政體轉為共和制;1793年5月底,驅趕佔國民會議多數的吉倫特派。之後光照幫操控雅各賓派幾乎天天殺人,製造紅色恐怖的內戰,逼法國不斷跟歐洲王朝聯軍作戰,直到1794年熱月黨政變,人民起義的內戰才消停。

熱月政變後光照幫操控的5年群眾運動式的全國內戰終結,法蘭西回歸天主教王朝傳統跟共濟會共和新政的較量,經由第一、二帝國30年、波旁王朝復辟16年、七月王朝創建18年與第二共和國22年,法國市民日趨理性,天主教與共濟會日趨和解:教會管心,政府管身。1830年7月、1848年6月與1871年3月小內戰三次起義總共不到百日。第三共和國平定巴黎公社叛亂後近10年,1889年趨於穩固。由共濟會的經濟與理性導引的法國共和主義憲政確立,歷經百年。

《挖出共產黨的根》說的不錯,共產黨的根在光照幫,馬克思是光照幫的博士文筆槍手。中共群眾運動式的人民內戰,土改和鎮反之後就是批胡適、批胡風、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傾、四清、文革、反自由化、鎮壓六四學運、迫害法輪功、流放異議人士、重慶試驗唱紅打黑等被煽動的群眾運動和權貴之間的窩裡鬥。過程中共產黨被當成中國人的救世主,毛澤東、鄧小平等黨魁被當作政治偶像。從1950年到2012年,迫害一切異議人士,無理智的集體癲狂或怯懦近63年。

迫害法輪功歷時13年,最嚴重的時候動用整個國家1/4的財力,耗費的財力據悉相當於打一場中等規模以上的戰爭。馬列主義操控中國人,與欲復興儒道佛傳統的中國人作戰。保先運動失敗表明復興共產黨先進性信仰的教育運動失敗。中共由此自閉耳目、裝聾作啞等待死亡。

重慶唱紅打黑是一場發生在中共山寨國直轄市的內戰,江澤民希望藉此送薄熙來進政治局常委會主管政法委,持續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以保自己不被清算;薄熙來藉此唱紅自己、打黑對手而清除異己,殺戮無辜並掠奪財富。過程中,文強等汪洋團派打手被排除,安插上打黑英雄王立軍。黎強、龔剛模等民營企業家被扣上了黑老大的帽子,3000億的資產歸於薄、王。薄熙來的如意算盤是:成為主管政法委的常委之後,以唱紅名義在全國發動一場新文化大革命,以打黑方式清算鄧小平和胡錦濤做21世紀的毛澤東並全國劫財,以黨的名義掌控全國財產。

重慶維穩模式推廣到全國各地,那就是各地政府暫緩土地財政的節奏,將阻止上訪維權的活動轉為以打黑名義劫奪財富,將30年經濟改革期間民間累積的財富再搜刮為各地政府所有,以拋出「走資派」之類政敵的方式緩和官民矛盾。

中西方的近代歷史是兩條岔道。光照幫1789年大暴亂失敗後,法國人逐漸回歸笛卡爾開創的個人理性自省的傳統,並與拿破崙時代轉型的新天主教合作。中國則恰恰相反,1918年以日記小說形式罵「禮教吃人」的魯迅狂人沒被制裁,1919年學生開始以愛國名義燒後來被歷史證明是愛國的外交官曹汝霖的房子。中國從魯迅個人公然非禮到學生群體違法不究,三年後釀製出中共工潮滋事,終至今日民眾自發的內戰。

共產黨從成立之日起,對於中國,就是先殺身後誅心的浩劫和內戰。王立軍投美事件是一條路,一條黨的副部級高官通過美國揭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犯罪,以減輕罪責的生路。高官如果相繼仿效,將催促民眾普遍覺醒。有一位青年,一直不喜歡聽人說共產黨不好,但這次仔細看了王立軍、薄熙來之流乾的事,他毅然同意退出共產黨了,如今見人就勸人三退保平安。這說明人民內戰中致勝的關鍵是喚醒民眾。如果看客自主退黨退團退隊做三退推手,中共紅天真就變了。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