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 发表:2012-04-19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起来 !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这是抗日战争年代中华民族面临生存危机时发出的一个最强烈的呐喊,这首歌在中国大地上全面激发了中华民族在面临覆灭亡种的危险时保家卫国的勇气。而今,在中共暴政统治中国大地60多年的今天,中华民族面临着比日本侵华时期更大的危险。

目前,中华民族的真实状态,是一个没有言论自由、没有结社自由、没有信仰自由、甚至没有人权的政治奴役的状态。“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那首义勇军进行曲所描述的中华民族所面临的生存危机正是此时的写照,而且更为严重。现在,中华民族不单是没有民众所应具备的基本权利,而且道德环境、生存环境都遭受到了极端的破坏。

在目前中共激烈内斗的情况下,中国过渡政府一直在密切关注着事态的变化以及对民众心态的不同影响。我们发现,在中共内斗的过程中,有些人从不同程度上把中共解体的希望寄托在了其内斗的结果上。在目前这个解体中共的关键时期,这种希望是不恰当的,有的还带有一种解体中共的侥幸、投机甚至赌徒般的的心态。这就偏離了“解体中共” 这个根本的大目标。试问中共内斗获勝的一派会心甘情愿地,在你死我活的大撕杀后,自动的“解体中共” 吗?北非中东那些远不及中共邪恶的独裁暴政的倒台都没有这么轻松。 何况这个历史上最邪恶的暴政?除非发生奇迹!

最近几年,民变风起云涌,中共用于维稳的经费已超过了国防开支,且中共政权自身面临着腐败危机、金融危机及各种各样的内外危机的情况下,正是解体中共的关键时期、最佳时期。中国过渡政府希望广大民众在这个特别关键的时期,抛弃对中共的任何幻想,才能形成最广泛的、最强大的全民意志。

因此,我们把这首歌推荐给广大民众,一方面希望所有的中国民众了解到中华民族所面临的生存危机;同时也希望借此唤醒全国民众,必须放弃对中共的任何幻想并起来抗争。

一、起来!勇敢的维护自身生存的权利

近年来风起云涌的维权抗暴浪潮已席卷了中国大地,如:海南万人为维护生存环境与警察抗争;天津数万人抗议毒工厂;乌坎民众土地维权并自治;广西、四川民众为护地和警察冲突;各地出租车行业罢工不断;维权风暴遍及大江南北、各行各业和大小城市。甚至中共的抢杆子-警察、城管、军人都加入到了维权队伍中,如河南千名警察维权代表房产维权;东莞治安警察抗议待遇不公罢工游行;中共重点企业也未幸免,如神五基地千名工人示威。

维权抗暴事件,在数量上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民众起来捍卫自己的家园、捍卫自己的土地、捍卫自己的思想自由、捍卫自己的生存环境。此时是维护自身权利、解体中共的最佳时机。

二、起来!彻底否定中共暴政

民变在发生量变的过程中,已经形成了相当大的规模,并遍及全国各地。最近发生的一系列新的民变可以看到在新的阶段民变已发生了质变,开始从对经济利益上的诉求,逐步上升为政治诉求。越来越多的民众意识到,中共不解体,中国民众被奴役的状态就不会结束,即使能够暂时得到一点经济利益的补偿,但没有根本制度上的保障,经济利益便没有长久的保障;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建立一个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这个浅显的道理要让每一个人知道。

民众在维权抗暴中,一定要尽可能创造条件提出“共产党下台”这样更鲜明的反对中共暴政的口号。

三、民变的飞跃是军变的基础条件

民众意识的普遍觉醒后,形成大面积的民变,当民变发生由经济利益诉求上升为彻底否定中共暴政的政治诉求的质的飞跃时,便具备了发生军变和政变的基础条件。一旦发动军变,就是彻底推翻中共暴政之时。这样的案例已经发生在中东、北非等“茉莉花革命”成功的国家。

随着形势进一步发展,民变的规模越来越大,民变性质也在发生质的飞跃。这种情况下,中共控制局面会非常困难,很多行业、地区将脱离中共的控制,这是解体中共进一步向前发展的必经过程。

中共维稳的力量主要是公安、武警及军队等。目前公安、武警等力量已经到了极限,剩下可使用的力量是军队。中共军队有200多万,除去大专院校、医院、文工团、海空军和机械化部分的军队,真正能实施维稳的力量约在100万,这100万军队中还有很多相机会发动军变的军人。面对13亿民众,中共的军队是杯水车薪,通过军队暴力控制中国民众,在历史上从来就没有成功过。也就是说,中共维稳的力量是极其有限的,而民众反抗中共暴政的力量是无限的。有限对无限,在数量上就可以看到中共解体的必然性。

当民变积累到一定程度,军队会随之发生变化。军队在社会变革中,一直起着关键和决定性的作用。民变,或者是想获得暂时利益的补偿,或者是为了建立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如果是前者,军人很难参与其中;如是后者,一旦机会成熟,军人们就会选择站在人民正义的立场上来影响历史前进的方向。

四、每一个人的起来,就是每一个人的起义,都是壮举

中共发生内斗,有些民众在观望,有些民众在期望,而对中共的观望和期望都会分散民众解体中共的力量。如何凝聚解体中共的力量?不给中共延长生命的机会,让更多的民众从宏观上、具体事态的发展情况上,看到中共真的不行了,会对解体中共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因此此时起来是最有价值的。

只有民众起来形成一股力量、一种压力、一股气势,才可以迫使中共做出选择。在北非、中东为什么有那么多官员和军人选择起义走到民众中?就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民众的势头,看到了民心所向。换言之,对那些独裁者,民众对他们的呼吁还少吗?他们可曾为之发生过改变?没有。只有当最后被民众逼到角落的时候,他们才会说“别开枪”。没有气势如虹的民变势头,对独裁者的呼吁都是不起作用的。在中东、在北非,都是先有民众的万众一心造成社会发展的趋势,才有相当部分的官员、军人起义,才会赢得国际社会的尊重和帮助,那个民族才会有一个重生的机会。

此时,之所以提出“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就是让每个民众知道,每个人此时起来都是在为解体中共暴政做出独特的贡献,每个人的行动都是在有效的推动解体中共,都是在创造崭新历史的壮举,都是伟大而神圣的,甚至观看这个事情、为这个事情推波呐喊,都会削弱中共维稳的力量。民众参与的形式有很多,网上参与、劝退亲朋好友、参与地方维权抗暴,等等。哪怕作为看客,到现场围观、助威呐喊,也在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不能作战士,就做啦啦队,每个人的参与都是独特的,都是历史的壮举!

一个人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起义;十个人起来,就是十个人的起义;全民族起来,就是全民族的起义!

五、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中共暴政在中国神州大地已统治了63年,大致可分为毛泽东时代和邓小平时代,也可称为中共左右二派,虽有不同,但都对中国民众施以暴政。现在中共高层内斗,既有左右派之争,又有权力之斗。不管哪一派获胜,仍然是中共统治中国。我们要的是“解体中共” ,结束中共的法西斯统治,建立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共和及联邦新中国。中国民众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寄幻想于中共政权的任何一派。

只有民众放弃对中共暴政的幻想,民众才能形成万众一心的群体意识,由此才能产生一种不可改变的、不可动摇的天象变化。大势所趋之下,中共的官员、一些重要成员会选择投奔自由。在中东北非的“茉莉花革命”中,那些官员之所以选择投奔正义、投奔自由,是民众要求结束独裁的意志感动了上天,感动了那些官员,这是他们能够选择全身而退、弃恶从善的关键因素。要形成这撼天动地的意志,便一定要放弃对中共的幻想,而不是把希望寄托在中共的某一派上。

当前,形势稍有变化,便有人对中共又燃起了幻想,国内又有人“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 但大家必须看到,中共这个体制不变,情况是不会发生根本变化的。重庆薄熙来下台了,上台的张德江就好吗?对民众不是照样会实施血腥暴力吗?汕尾书记曾说:把我撤掉了,再换一个书记也不见得比我好多少。不要寄希望中共某个人会发生变化,因为中共某个人也是被中共体制控制的。中共解体取决于民众的变化,只有全面的民众觉醒,这才能形成气势磅礴的解体中共的洪流。不要因为洪流中一些中共内斗的浪花,而动摇了解体中共的目标和决心。

改变中国根本命运的,不是中共内斗,而是民众全面觉醒。让我们高唱“义勇军进行曲”, 义无反顾, 向中共展现伟大无穷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决定性力量!

附:义勇军进行曲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
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人被迫着
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
起来!
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敌人的炮火
前进,
冒着敌人的炮火
前进!
前进!
前进!进!!

中国过渡政府
2012/4/18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Raidcall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房间 IP: 4088564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