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

作者:中國過渡政府 發表:2012-04-19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起來 !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這是抗日戰爭年代中華民族面臨生存危機時發出的一個最強烈的吶喊,這首歌在中國大地上全面激發了中華民族在面臨覆滅亡種的危險時保家衛國的勇氣。而今,在中共暴政統治中國大地60多年的今天,中華民族面臨著比日本侵華時期更大的危險。

目前,中華民族的真實狀態,是一個沒有言論自由、沒有結社自由、沒有信仰自由、甚至沒有人權的政治奴役的狀態。「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那首義勇軍進行曲所描述的中華民族所面臨的生存危機正是此時的寫照,而且更為嚴重。現在,中華民族不單是沒有民眾所應具備的基本權利,而且道德環境、生存環境都遭受到了極端的破壞。

在目前中共激烈內鬥的情況下,中國過渡政府一直在密切關注著事態的變化以及對民眾心態的不同影響。我們發現,在中共內鬥的過程中,有些人從不同程度上把中共解體的希望寄託在了其內鬥的結果上。在目前這個解體中共的關鍵時期,這種希望是不恰當的,有的還帶有一種解體中共的僥倖、投機甚至賭徒般的的心態。這就偏離了「解體中共」 這個根本的大目標。試問中共內鬥獲勝的一派會心甘情願地,在你死我活的大廝殺後,自動的「解體中共」 嗎?北非中東那些遠不及中共邪惡的獨裁暴政的倒臺都沒有這麼輕鬆。 何況這個歷史上最邪惡的暴政?除非發生奇蹟!

最近幾年,民變風起雲湧,中共用於維穩的經費已超過了國防開支,且中共政權自身面臨著腐敗危機、金融危機及各種各樣的內外危機的情況下,正是解體中共的關鍵時期、最佳時期。中國過渡政府希望廣大民眾在這個特別關鍵的時期,拋棄對中共的任何幻想,才能形成最廣泛的、最強大的全民意志。

因此,我們把這首歌推薦給廣大民眾,一方面希望所有的中國民眾瞭解到中華民族所面臨的生存危機;同時也希望藉此喚醒全國民眾,必須放棄對中共的任何幻想並起來抗爭。

一、起來!勇敢的維護自身生存的權利

近年來風起雲湧的維權抗暴浪潮已席捲了中國大地,如:海南萬人為維護生存環境與警察抗爭;天津數萬人抗議毒工廠;烏坎民眾土地維權並自治;廣西、四川民眾為護地和警察衝突;各地出租車行業罷工不斷;維權風暴遍及大江南北、各行各業和大小城市。甚至中共的搶桿子-警察、城管、軍人都加入到了維權隊伍中,如河南千名警察維權代表房產維權;東莞治安警察抗議待遇不公罷工遊行;中共重點企業也未倖免,如神五基地千名工人示威。

維權抗暴事件,在數量上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民眾起來捍衛自己的家園、捍衛自己的土地、捍衛自己的思想自由、捍衛自己的生存環境。此時是維護自身權利、解體中共的最佳時機。

二、起來!徹底否定中共暴政

民變在發生量變的過程中,已經形成了相當大的規模,並遍及全國各地。最近發生的一系列新的民變可以看到在新的階段民變已發生了質變,開始從對經濟利益上的訴求,逐步上升為政治訴求。越來越多的民眾意識到,中共不解體,中國民眾被奴役的狀態就不會結束,即使能夠暫時得到一點經濟利益的補償,但沒有根本制度上的保障,經濟利益便沒有長久的保障;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建立一個公平公正的社會環境。這個淺顯的道理要讓每一個人知道。

民眾在維權抗暴中,一定要儘可能創造條件提出「共產黨下臺」這樣更鮮明的反對中共暴政的口號。

三、民變的飛躍是軍變的基礎條件

民眾意識的普遍覺醒後,形成大面積的民變,當民變發生由經濟利益訴求上升為徹底否定中共暴政的政治訴求的質的飛躍時,便具備了發生軍變和政變的基礎條件。一旦發動軍變,就是徹底推翻中共暴政之時。這樣的案例已經發生在中東、北非等「茉莉花革命」成功的國家。

隨著形勢進一步發展,民變的規模越來越大,民變性質也在發生質的飛躍。這種情況下,中共控制局面會非常困難,很多行業、地區將脫離中共的控制,這是解體中共進一步向前發展的必經過程。

中共維穩的力量主要是公安、武警及軍隊等。目前公安、武警等力量已經到了極限,剩下可使用的力量是軍隊。中共軍隊有200多萬,除去大專院校、醫院、文工團、海空軍和機械化部分的軍隊,真正能實施維穩的力量約在100萬,這100萬軍隊中還有很多相機會發動軍變的軍人。面對13億民眾,中共的軍隊是杯水車薪,通過軍隊暴力控制中國民眾,在歷史上從來就沒有成功過。也就是說,中共維穩的力量是極其有限的,而民眾反抗中共暴政的力量是無限的。有限對無限,在數量上就可以看到中共解體的必然性。

當民變積累到一定程度,軍隊會隨之發生變化。軍隊在社會變革中,一直起著關鍵和決定性的作用。民變,或者是想獲得暫時利益的補償,或者是為了建立公平公正的社會環境。如果是前者,軍人很難參與其中;如是後者,一旦機會成熟,軍人們就會選擇站在人民正義的立場上來影響歷史前進的方向。

四、每一個人的起來,就是每一個人的起義,都是壯舉

中共發生內鬥,有些民眾在觀望,有些民眾在期望,而對中共的觀望和期望都會分散民眾解體中共的力量。如何凝聚解體中共的力量?不給中共延長生命的機會,讓更多的民眾從宏觀上、具體事態的發展情況上,看到中共真的不行了,會對解體中共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因此此時起來是最有價值的。

只有民眾起來形成一股力量、一種壓力、一股氣勢,才可以迫使中共做出選擇。在北非、中東為什麼有那麼多官員和軍人選擇起義走到民眾中?就是因為他們看到了民眾的勢頭,看到了民心所向。換言之,對那些獨裁者,民眾對他們的呼籲還少嗎?他們可曾為之發生過改變?沒有。只有當最後被民眾逼到角落的時候,他們才會說「別開槍」。沒有氣勢如虹的民變勢頭,對獨裁者的呼籲都是不起作用的。在中東、在北非,都是先有民眾的萬眾一心造成社會發展的趨勢,才有相當部分的官員、軍人起義,才會贏得國際社會的尊重和幫助,那個民族才會有一個重生的機會。

此時,之所以提出「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就是讓每個民眾知道,每個人此時起來都是在為解體中共暴政做出獨特的貢獻,每個人的行動都是在有效的推動解體中共,都是在創造嶄新歷史的壯舉,都是偉大而神聖的,甚至觀看這個事情、為這個事情推波吶喊,都會削弱中共維穩的力量。民眾參與的形式有很多,網上參與、勸退親朋好友、參與地方維權抗暴,等等。哪怕作為看客,到現場圍觀、助威吶喊,也在起著不可估量的作用。不能作戰士,就做啦啦隊,每個人的參與都是獨特的,都是歷史的壯舉!

一個人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起義;十個人起來,就是十個人的起義;全民族起來,就是全民族的起義!

五、萬眾一心 眾志成城

中共暴政在中國神州大地已統治了63年,大致可分為毛澤東時代和鄧小平時代,也可稱為中共左右二派,雖有不同,但都對中國民眾施以暴政。現在中共高層內鬥,既有左右派之爭,又有權力之鬥。不管哪一派獲勝,仍然是中共統治中國。我們要的是「解體中共」 ,結束中共的法西斯統治,建立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共和及聯邦新中國。中國民眾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寄幻想於中共政權的任何一派。

只有民眾放棄對中共暴政的幻想,民眾才能形成萬眾一心的群體意識,由此才能產生一種不可改變的、不可動搖的天象變化。大勢所趨之下,中共的官員、一些重要成員會選擇投奔自由。在中東北非的「茉莉花革命」中,那些官員之所以選擇投奔正義、投奔自由,是民眾要求結束獨裁的意志感動了上天,感動了那些官員,這是他們能夠選擇全身而退、棄惡從善的關鍵因素。要形成這撼天動地的意志,便一定要放棄對中共的幻想,而不是把希望寄託在中共的某一派上。

當前,形勢稍有變化,便有人對中共又燃起了幻想,國內又有人「擁護黨中央的正確決定」。 但大家必須看到,中共這個體制不變,情況是不會發生根本變化的。重慶薄熙來下臺了,上臺的張德江就好嗎?對民眾不是照樣會實施血腥暴力嗎?汕尾書記曾說:把我撤掉了,再換一個書記也不見得比我好多少。不要寄希望中共某個人會發生變化,因為中共某個人也是被中共體制控制的。中共解體取決於民眾的變化,只有全面的民眾覺醒,這才能形成氣勢磅礡的解體中共的洪流。不要因為洪流中一些中共內鬥的浪花,而動搖瞭解體中共的目標和決心。

改變中國根本命運的,不是中共內鬥,而是民眾全面覺醒。讓我們高唱「義勇軍進行曲」, 義無反顧, 向中共展現偉大無窮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決定性力量!

附:義勇軍進行曲

起來!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
筑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
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著
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
起來!
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著敵人的炮火
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
前進!
前進!
前進!進!!

中國過渡政府
2012/4/18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7」,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Raidcall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房間 IP: 4088564

3. 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辦公室:[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