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江)死人”死去活来 难挡周永康下台

作者:童嘉 发表:2012-04-25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忽闻海外媒体接连放料,称早已成“植物人”的江泽民又在北京“露面”,并召见中共军方高级将领,连海外彭博社也刊登了江泽民会见来华访问的星巴克总裁等的消息,不禁令吾大惊:莫非“将(江)死人”这老棺材瓤子诈尸?!

仔细观察:中共官方稳坐钓鱼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想让江泽民“露面”的痕迹;军方亦未出面证实被召见之事;连星巴克都对此不置可否。彭搏社不过是引用其他人的话来报导江鬼“露面”,这些事情根本无法证实。

至此不禁哑然而笑:宵小!“拉大旗、作虎皮”的伎俩罢啦!

“人走茶凉”是中共官场的一贯作风,红朝当政的六十多年里从未改变过:被中国人崇拜了几十年的老毛厉害吧?他一走,江青“被凉”了;叱诧风云的邓小平够强悍吧?他走了,邓朴方“被凉”了。老江既无德又无能,又没有哪吒的三头六臂,怎可逃出中共这铁打的套套儿,阻挡周永康的“被凉”呢?

这不,自从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到薄熙来被拿下,再到周永康被内控,真可谓一波三折,折折精彩。中共政局风云突变期间,各级军、政大佬放弃“将(江)死人”的大腿而纷纷表态改抱现在的主子胡锦涛的大腿,更加凸显“将(江)死人”在中共领导中的地位已经降至零级。

大家知道,从2009年底至今两年多来,江只有去年10月纪念辛亥革命百年大会上公开露了一次面儿,虽然让外界看到他没死,但是大家当时也都看清了老江衰老痴呆、病入膏肓,已经是抱着棺材板将要见阎王的“将(江)死人”;从王、薄、周逐个出事儿的过程来看,江派阵营中的得力干将一一折损,火都烧到江的眉毛了,也没见老江出镜给大家露露脸儿,给自己人鼓鼓士气,只怕现在已是“全死人”了。江连自己的呼吸都不能自理,又如何马不停蹄地见了这个又见那个呢?

由此,笔者推断:“将(江)死人”这次被折腾得死去活来,定是隶属江家帮的宵小所为,其目的有三:

一、为了让“将(江)死人”的外甥女婿周永康“软着陆”,使血债派的后台老板——江曾不受牵连,避免被胡温习端了老窝儿。

自从薄熙来经受了胡温的“温柔一刀”下台后,江系海外媒体一直用“隐形人”爆料的方式吹嘘:是胡温请示江曾,经江曾同意挥剑斩下薄熙来,而薄的下台是江派对习近平上位所做出的“巨大牺牲”。更有脸皮赛城墙的江曾余部对习近平喊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的无耻之言来。目的就是让天朝百姓都来看,胡温还要听江言,江这老树还没倒,江派猢狲还未散;并且讨好习近平,希望习看在“助上位”的功劳上,高抬贵手,不要再帮胡温清洗江家帮了。

二、积极图谋部署十八大,让江家帮混入常委并掌控要位,牢牢抓权从而躲避被清算的后果。

近来,江派媒体充分利用御用文人热炒十八大预测版本,据台湾媒体4月21日报导,港台澳洲学者预测,除习近平、李克强外,十八大入常人选包括:张德江、刘延东、李源潮、刘云山、王岐山、俞正声、张高丽、汪洋及孟建柱。

预测认为:现任公安部长孟建柱将是入常大黑马,和过去政治局常委须由政治局委员接任的惯例不同,孟有望直接入常并接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张德江入常后将任人大委员长,也有不入常的可能性;王岐山也有可能担任人大委员长;张高丽将接中纪委书记;俞正声有可能担任政协主席、人大委员长、中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或分管宣传;而胡温的先锋官汪洋顶多出任常务副总理或中纪委书记。

咋一看,似有道理,但是经不起推敲:孟目前连政治局委员都不是,想直接空降至政法委高位?恐怕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张高丽、张德江是在海外被起诉的血债派高官,如果真进了政治局常委,每次出访定然被人追在屁股后面递法院传票给他们,吓得他们跟过街老鼠似的连酒店正门也不敢走。这不是让老外看天朝笑话、伸脸去给人打吗?胡温习哪有这么傻?!在自己完全掌权的全盛时期放着自己的铁杆儿下属不用,非要用自己的死对头的铁杆儿。吃饱了撑的,等着被对头们清算哪?!

所以这些放料不过是血债派自说自话,痴人说梦罢了。

三、放出周永康向胡温流泪低头检讨的假象,混淆胡温视听,以求拖延被清算前的时间而再次伺机反扑。

自美国人爆料薄熙来跟周永康联手要做掉习近平后,周极力反对处理薄熙来而引火烧身。

3月19日传调动警察与中央卫戍军对峙,被解除兵权后,3月26日他在全国政法委书记首期培训开班式上发表“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被外界解读为他第一次向胡温低头;胡刚出国门没几天,他就联合李长春大肆封网抓人并且清洗微博,删掉了20多万条对他不利的消息,并指使刘淇3月31日在《北京日报》发文胁迫中共党书记胡锦涛和未来接班人习近平;4月初胡锦涛回国后收拾他,他又在政治局会议上,对胡锦涛流泪检讨;现在他又通过江家帮在海外收编的媒体撰文《为什么团派比太子党更坏?》以混淆百姓视听,把他执政十几年来的罪恶嫁祸胡温。

咱们从周这几个月来的反扑可以看出他是如此的一个心狠手辣的反复之徒,而他所属的江家帮全是跟他一样的一丘之貉。他们的种种行为不过是在为自己拖延时间而再次伺机反扑而已。

然而,周永康的倒台却是谁也阻挡不了的。

近来BBC说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了两天的秘密扩大会议,作出了两项决议:对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展开秘密立案调查、延期召开中共十八大。

《美联社》4月19日报导说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已向胡温低头,目前正在遭受深度调查,并极有可能面临清算问题。

胡温习已把自己摆在非常有利的位置,牢牢掌控局势。江系把一个“将(江)死人”抬出来指东道西,不仅把大家的大牙要笑掉,更被专家解析为江系后继无人,已成江胡斗中的弱势。

明眼人都可看出:延期召开中共十八大是为了留出充足的时间取得证据挥慧剑斩除江系宵小余孽;“秘密调查”和“深度调查”是胡温习在咱们看不着、听不到的情况下已经把铮明瓦亮的铡刀高高举起。

只待时辰一到,三声炮响,开铡喽!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