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江)死人」死去活來 難擋周永康下臺

作者:童嘉 發表:2012-04-25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忽聞海外媒體接連放料,稱早已成「植物人」的江澤民又在北京「露面」,並召見中共軍方高級將領,連海外彭博社也刊登了江澤民會見來華訪問的星巴克總裁等的消息,不禁令吾大驚:莫非「將(江)死人」這老棺材瓤子詐屍?!

仔細觀察:中共官方穩坐釣魚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想讓江澤民「露面」的痕跡;軍方亦未出面證實被召見之事;連星巴克都對此不置可否。彭搏社不過是引用其他人的話來報導江鬼「露面」,這些事情根本無法證實。

至此不禁啞然而笑:宵小!「拉大旗、作虎皮」的伎倆罷啦!

「人走茶涼」是中共官場的一貫作風,紅朝當政的六十多年裡從未改變過:被中國人崇拜了幾十年的老毛厲害吧?他一走,江青「被涼」了;叱詫風雲的鄧小平夠強悍吧?他走了,鄧樸方「被涼」了。老江既無德又無能,又沒有哪吒的三頭六臂,怎可逃出中共這鐵打的套套兒,阻擋周永康的「被涼」呢?

這不,自從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到薄熙來被拿下,再到周永康被內控,真可謂一波三折,折折精彩。中共政局風雲突變期間,各級軍、政大佬放棄「將(江)死人」的大腿而紛紛表態改抱現在的主子胡錦濤的大腿,更加凸顯「將(江)死人」在中共領導中的地位已經降至零級。

大家知道,從2009年底至今兩年多來,江只有去年10月紀念辛亥革命百年大會上公開露了一次面兒,雖然讓外界看到他沒死,但是大家當時也都看清了老江衰老痴呆、病入膏肓,已經是抱著棺材板將要見閻王的「將(江)死人」;從王、薄、周逐個出事兒的過程來看,江派陣營中的得力干將一一折損,火都燒到江的眉毛了,也沒見老江出鏡給大家露露臉兒,給自己人鼓鼓士氣,只怕現在已是「全死人」了。江連自己的呼吸都不能自理,又如何馬不停蹄地見了這個又見那個呢?

由此,筆者推斷:「將(江)死人」這次被折騰得死去活來,定是隸屬江家幫的宵小所為,其目的有三:

一、為了讓「將(江)死人」的外甥女婿周永康「軟著陸」,使血債派的後臺老闆——江曾不受牽連,避免被胡溫習端了老窩兒。

自從薄熙來經受了胡溫的「溫柔一刀」下臺後,江系海外媒體一直用「隱形人」爆料的方式吹噓:是胡溫請示江曾,經江曾同意揮劍斬下薄熙來,而薄的下臺是江派對習近平上位所做出的「巨大犧牲」。更有臉皮賽城牆的江曾余部對習近平喊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的無恥之言來。目的就是讓天朝百姓都來看,胡溫還要聽江言,江這老樹還沒倒,江派猢猻還未散;並且討好習近平,希望習看在「助上位」的功勞上,高抬貴手,不要再幫胡溫清洗江家幫了。

二、積極圖謀部署十八大,讓江家幫混入常委並掌控要位,牢牢抓權從而躲避被清算的後果。

近來,江派媒體充分利用御用文人熱炒十八大預測版本,據臺灣媒體4月21日報導,港臺澳洲學者預測,除習近平、李克強外,十八大入常人選包括:張德江、劉延東、李源潮、劉雲山、王岐山、俞正聲、張高麗、汪洋及孟建柱。

預測認為:現任公安部長孟建柱將是入常大黑馬,和過去政治局常委須由政治局委員接任的慣例不同,孟有望直接入常並接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張德江入常後將任人大委員長,也有不入常的可能性;王岐山也有可能擔任人大委員長;張高麗將接中紀委書記;俞正聲有可能擔任政協主席、人大委員長、中紀委書記、政法委書記,或分管宣傳;而胡溫的先鋒官汪洋頂多出任常務副總理或中紀委書記。

咋一看,似有道理,但是經不起推敲:孟目前連政治局委員都不是,想直接空降至政法委高位?恐怕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張高麗、張德江是在海外被起訴的血債派高官,如果真進了政治局常委,每次出訪定然被人追在屁股後面遞法院傳票給他們,嚇得他們跟過街老鼠似的連酒店正門也不敢走。這不是讓老外看天朝笑話、伸臉去給人打嗎?胡溫習哪有這麼傻?!在自己完全掌權的全盛時期放著自己的鐵桿兒下屬不用,非要用自己的死對頭的鐵桿兒。吃飽了撐的,等著被對頭們清算哪?!

所以這些放料不過是血債派自說自話,痴人說夢罷了。

三、放出周永康向胡溫流淚低頭檢討的假象,混淆胡溫視聽,以求拖延被清算前的時間而再次伺機反撲。

自美國人爆料薄熙來跟周永康聯手要做掉習近平後,周極力反對處理薄熙來而引火燒身。

3月19日傳調動警察與中央衛戍軍對峙,被解除兵權後,3月26日他在全國政法委書記首期培訓開班式上發表「在大是大非問題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被外界解讀為他第一次向胡溫低頭;胡剛出國門沒幾天,他就聯合李長春大肆封網抓人並且清洗微博,刪掉了20多萬條對他不利的消息,並指使劉淇3月31日在《北京日報》發文脅迫中共黨書記胡錦濤和未來接班人習近平;4月初胡錦濤回國後收拾他,他又在政治局會議上,對胡錦濤流淚檢討;現在他又通過江家幫在海外收編的媒體撰文《為什麼團派比太子黨更壞?》以混淆百姓視聽,把他執政十幾年來的罪惡嫁禍胡溫。

咱們從周這幾個月來的反撲可以看出他是如此的一個心狠手辣的反覆之徒,而他所屬的江家幫全是跟他一樣的一丘之貉。他們的種種行為不過是在為自己拖延時間而再次伺機反撲而已。

然而,周永康的倒臺卻是誰也阻擋不了的。

近來BBC說中共中央政治局舉行了兩天的秘密擴大會議,作出了兩項決議: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展開秘密立案調查、延期召開中共十八大。

《美聯社》4月19日報導說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已向胡溫低頭,目前正在遭受深度調查,並極有可能面臨清算問題。

胡溫習已把自己擺在非常有利的位置,牢牢掌控局勢。江系把一個「將(江)死人」抬出來指東道西,不僅把大家的大牙要笑掉,更被專家解析為江系後繼無人,已成江胡鬥中的弱勢。

明眼人都可看出:延期召開中共十八大是為了留出充足的時間取得證據揮慧劍斬除江系宵小餘孽;「秘密調查」和「深度調查」是胡溫習在咱們看不著、聽不到的情況下已經把錚明瓦亮的鍘刀高高舉起。

只待時辰一到,三聲炮響,開鍘嘍!

(看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