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不走路 原因何在(组图)

发表:2012-04-28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时,美国人比世界上任何國家的人走路更少。作家汤姆范德比尔特(Tom Vanderbilt)试图找出原因,他一直研究美国各地如何建立城镇,美国人如何看待走路,怎样可以让美国人步行?

范德比尔特说,日常生活上,美国人不经常步行。他说,不管路程多近,美国人也宁愿以汽车代步。

《美国人步行的危机》一系列的报导中,范德比尔特写出美国各地的行人道,基本上,并不是为行人而设计的。

他指出,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美国许多地区的行人道专门为汽车设计的,并不是方便行人走路

无可否认的是美国人减少走路,相对地,他们的体重也不断增加。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大约35%的成年美国人属于肥胖,这等于是超过7,800万成年人和超过1,200万儿童。

此外,人们已经利用科技的进步来变成停止运动的趋势,范德比尔特指出,自动行人道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他说:“在机场时,你会看到许多人走在自动行人道上,工程师建设这些走道,意味著加快你的步伐,然而并不代表增加你的运动量。事实上,走在上面,你只是跳上去,依靠科技来缓慢移动。”

美国人越来越不愿走路,有一些组织提出其“安全线路”的计划和其他措施,鼓励美国人每天步行,有些网站也按照街区行人道的方便来为社区评分。

这些想法,有助于房地产发展“混合使用”的趋势,正如一些古老的村落,以鹅卵石,行人道和灯柱来进行建设,吸引人们走路到户外商场或公寓大楼。

范德比尔特指出:“这些建设是正确的,我认为人们必须要走路。”

但是,他补充,这种发展并没有解决核心的问题,因为美国太多地区是分隔太遥远,必须要依靠交通工具。

他说:“许多规划者认为人们必须要开车前往他们想去的地方,但是,我们可以步行吗?必须依靠汽车吗?”

范德比尔特说:“对于人们来说,步行,如同呼吸一般地自然。我们都是天生的路人。”

他说:“步行,可以减低生活的压力,有些地方,我们必须要走路。”

再者,他说:“美国联邦运输局的预算,没有一分钱用于推广步行方面。”

联邦公路管理局的研究报告指出:“2009年,大约2%的联邦援助交通经费,用于为行人和骑自行车的方案和项目。”

研究发现,澳大利亚人平均每天走9,695步,日本人平均走7,168步,瑞士人平均走9,650步,美国人平均只有5,117步。

根据另一项研究表明,英国的小孩平均每天走12,000到16,000步,美国的小孩只有走11,000和13,000步。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