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已轰动美国”(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5-04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2012年5月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舒斯特艺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1800多名主流人士前来观赏,盛况空前。有观众感慨道,神韵演出营造的丰富的文化氛围,给他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体验。

本次代顿市主办方负责人苏珊表示,神韵热潮不仅风靡纽约、华盛顿DC,还延烧到了美国中部代顿市。神韵能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售出1800多张票,创票房佳绩,很多观众慕名而来。

舒斯特表演艺术中心最大投资者﹕神韵已轰动美国


舒斯特表演艺术中心最大投资者舒斯特先生(网络图片)

舒斯特表演艺术中心最大投资者、著名慈善家本杰明·舒斯特先生与谢波德 - 所罗门生物医学咨询公司董事长辛西亚·所罗门女士一同观看了5月1日晚的神韵演出。

舒斯特先生表示,他非常欣赏神韵优雅、完美的演出。舒斯特先生称,神韵演出已经在美国形成轰动效应,“我女儿在纽约林肯中心看过演出后觉得非常震撼,她立刻打电话推荐我来看。我很喜欢演出的精神内涵,很荣幸神韵来到代顿市演出,我真是觉得自己在这个艺术中心的投资非常值得!”

音乐制作人﹕神韵讲述新旧历史交替时刻


音乐人麦克·欧富里夫妇

麦克·欧富里先生是一位音乐制作人,拥有一家音乐出版公司,欧富里太太是一位专业低音吉他手。在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后,两人都认为现场中西乐器合奏的效果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麦克·欧富里和太太均表示,很欣赏中国的乐器,如:竹箫、二胡、琵琶。

麦克·欧富里认为,神韵讲述了新旧历史交替时刻,中华艺术深深的触动了他们的心灵,不仅再现了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还让观众领略到了其蕴含的博大精深的内涵,“看完神韵,原来中国文化包含了如此博大的内涵,如礼义廉耻等正统道德,敬天信佛,善恶有报,太令人震撼了,提升人心。”

欧富里太太说﹕“中国人经历了无数的改朝换代,也都坚持和保留传统的精神,我很敬佩中国民族是有如此的强韧精神。” “我可以感受到神韵的每个舞蹈演员所散发的纯正的能量,非常健康,这是很不可思议的。”

律师:歌词传递崇高的道德价值


律师艾伦·谢弗

艾伦·谢弗是位从业近40年的地产律师,曾获2008~ 2012年全美最佳律师奖。2012年5月1日,他携夫人观看了神韵演出之后表示,演出的舞蹈和服装非常优美,营造的丰富的文化氛围,给他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体验。

谢弗先生表示,由于神韵主持人的介绍令他更加理解了演出的内涵。他看了《大法弟子遇仙记》这个节目之后感到非常震惊,赞叹神韵的演员们通过舞蹈准确、真实的诠释了法轮功学员的信仰与内心深处的情感。

谢弗先生称,十分欣赏神韵歌曲表达的意境和歌词表达的崇高的道德价值,“善良终将战胜邪恶,只要人们坚持下去,就会看到希望,这里面有很多美好的信息!”

演出期间,全场爆满的观众时而欢笑,时而陷入沉思,时而感动落泪,大幕一开一落,掌声不绝。这一场文化盛宴给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的主流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