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已轟動美國」(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5-04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2012年5月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舒斯特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了1800多名主流人士前來觀賞,盛況空前。有觀眾感慨道,神韻演出營造的豐富的文化氛圍,給他帶來了獨一無二的體驗。

本次代頓市主辦方負責人蘇珊表示,神韻熱潮不僅風靡紐約、華盛頓DC,還延燒到了美國中部代頓市。神韻能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售出1800多張票,創票房佳績,很多觀眾慕名而來。

舒斯特表演藝術中心最大投資者﹕神韻已轟動美國


舒斯特表演藝術中心最大投資者舒斯特先生(網路圖片)

舒斯特表演藝術中心最大投資者、著名慈善家本杰明·舒斯特先生與謝波德 - 所羅門生物醫學諮詢公司董事長辛西亞·所羅門女士一同觀看了5月1日晚的神韻演出。

舒斯特先生表示,他非常欣賞神韻優雅、完美的演出。舒斯特先生稱,神韻演出已經在美國形成轟動效應,「我女兒在紐約林肯中心看過演出後覺得非常震撼,她立刻打電話推薦我來看。我很喜歡演出的精神內涵,很榮幸神韻來到代頓市演出,我真是覺得自己在這個藝術中心的投資非常值得!」

音樂製作人﹕神韻講述新舊歷史交替時刻


音樂人麥克·歐富裡夫婦

麥克·歐富裡先生是一位音樂製作人,擁有一家音樂出版公司,歐富裡太太是一位專業低音吉他手。在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兩人都認為現場中西樂器合奏的效果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麥克·歐富裡和太太均表示,很欣賞中國的樂器,如:竹簫、二胡、琵琶。

麥克·歐富裡認為,神韻講述了新舊歷史交替時刻,中華藝術深深的觸動了他們的心靈,不僅再現了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還讓觀眾領略到了其蘊含的博大精深的內涵,「看完神韻,原來中國文化包含了如此博大的內涵,如禮義廉恥等正統道德,敬天信佛,善惡有報,太令人震撼了,提升人心。」

歐富裡太太說﹕「中國人經歷了無數的改朝換代,也都堅持和保留傳統的精神,我很敬佩中國民族是有如此的強韌精神。」 「我可以感受到神韻的每個舞蹈演員所散發的純正的能量,非常健康,這是很不可思議的。」

律師:歌詞傳遞崇高的道德價值


律師艾倫·謝弗

艾倫·謝弗是位從業近40年的地產律師,曾獲2008∼ 2012年全美最佳律師獎。2012年5月1日,他攜夫人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表示,演出的舞蹈和服裝非常優美,營造的豐富的文化氛圍,給他帶來了獨一無二的體驗。

謝弗先生表示,由於神韻主持人的介紹令他更加理解了演出的內涵。他看了《大法弟子遇仙記》這個節目之後感到非常震驚,讚嘆神韻的演員們通過舞蹈準確、真實的詮釋了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與內心深處的情感。

謝弗先生稱,十分欣賞神韻歌曲表達的意境和歌詞表達的崇高的道德價值,「善良終將戰勝邪惡,只要人們堅持下去,就會看到希望,這裡面有很多美好的信息!」

演出期間,全場爆滿的觀眾時而歡笑,時而陷入沉思,時而感動落淚,大幕一開一落,掌聲不絕。這一場文化盛宴給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的主流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