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女人缺点什么? 男人缺点什么?

发表:2012-05-04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人好像很独立,每个人都有一份工作,但怎么这么多年轻女孩以追有钱有势男人为事业目标,不惜做第三者或二奶。当老公出轨,又有绝大多数中国女人选择原谅,继续留在婚姻里。而我的美国女友说,美国女人如果听说丈夫有外遇,马上离婚。那是一种骨子里的独立。

中国的女人缺乏这种精神上的独立性,尽管她们有工作有独立的收入,她们不相信自己可以给自己一份不错的生活。她们的情感,心态上是有很大依赖性的。她们要靠在一个有成就的男人身上。不惜委曲求全,牺牲自己的尊严和幸福。

再说未婚的女孩子找老公,我听到明知对方有妻室还勇往直前的女孩子太多了。我的印象是最后多是害人害己。记得我的一个美国女友在约会时有一个原则-先搞清楚对方是否未婚。绝对不找结婚的。她觉得这样是在保护自己。中国的女孩子怎么这么不会保护自己呢?

曾经很喜欢听一个很著名的美国女心理医生Dr.JoyBrowne的节目。她每天都有固定时间在电台回答人们打电话来咨询的各种各样和关系(relationship)有关的心理问题。一天有一个男人问他和他的女朋友相处的一个问题,Dr.Joy发现他是已婚身份,不回答他的问题发而严厉地问他:“你是单身吗?”这个男人想绕过这个问题,继续述说他想问的有关relationship的问题,但Dr.Joy不让他过关,继续让他回答这个问题,直到他无奈地回答,不是单身.Dr.Joy说,你没有资格再谈女朋友。下一个(指下一个来电话问问题的听众)。这个心理医生认为这个男人下面的问题都免谈了。

结了婚的男人是单身吗?不!根本没资格再和一个女孩谈情说爱。因为他们不能给爱他们的女人一个未来和完整的幸福。为什么中国这么多已婚男人还又这么多女孩倒追,因为这些女孩子利令智昏,她们自以为自己可以抢到别人的男人,但不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但这些中国的成功男人呢?他们缺点什么?

看到新闻说央视名嘴芮成钢替张斌辩解:男人出轨有苦衷,让我深感中国社会对男人出轨的宽容度之大。这种说不出口的理由竟然又出现在央视这种地方。让我看来,不管是什么理由,男人在婚姻内得不到关怀,男人的压力比以前更大,众多投怀送抱的女人围攻,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格高尚的男人都该知道道德尺度在哪儿。在婚姻中,都要清楚自己没有资格谈情说爱。一个人格不高尚的男人,得到我的尊敬都难,他的魅力何在呢?这是我看来中国男人最缺乏的-他们不是绅士,为人没有恰当的分寸感,做男人没有责任感,没有男子气,先不论是否性感。

来源:女人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