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女人缺點什麼? 男人缺點什麼?

發表:2012-05-0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人好像很獨立,每個人都有一份工作,但怎麼這麼多年輕女孩以追有錢有勢男人為事業目標,不惜做第三者或二奶。當老公出軌,又有絕大多數中國女人選擇原諒,繼續留在婚姻裡。而我的美國女友說,美國女人如果聽說丈夫有外遇,馬上離婚。那是一種骨子裡的獨立。

中國的女人缺乏這種精神上的獨立性,儘管她們有工作有獨立的收入,她們不相信自己可以給自己一份不錯的生活。她們的情感,心態上是有很大依賴性的。她們要靠在一個有成就的男人身上。不惜委曲求全,犧牲自己的尊嚴和幸福。

再說未婚的女孩子找老公,我聽到明知對方有妻室還勇往直前的女孩子太多了。我的印象是最後多是害人害己。記得我的一個美國女友在約會時有一個原則-先搞清楚對方是否未婚。絕對不找結婚的。她覺得這樣是在保護自己。中國的女孩子怎麼這麼不會保護自己呢?

曾經很喜歡聽一個很著名的美國女心理醫生Dr.JoyBrowne的節目。她每天都有固定時間在電臺回答人們打電話來諮詢的各種各樣和關係(relationship)有關的心理問題。一天有一個男人問他和他的女朋友相處的一個問題,Dr.Joy發現他是已婚身份,不回答他的問題發而嚴厲地問他:「你是單身嗎?」這個男人想繞過這個問題,繼續述說他想問的有關relationship的問題,但Dr.Joy不讓他過關,繼續讓他回答這個問題,直到他無奈地回答,不是單身.Dr.Joy說,你沒有資格再談女朋友。下一個(指下一個來電話問問題的聽眾)。這個心理醫生認為這個男人下面的問題都免談了。

結了婚的男人是單身嗎?不!根本沒資格再和一個女孩談情說愛。因為他們不能給愛他們的女人一個未來和完整的幸福。為什麼中國這麼多已婚男人還又這麼多女孩倒追,因為這些女孩子利令智昏,她們自以為自己可以搶到別人的男人,但不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但這些中國的成功男人呢?他們缺點什麼?

看到新聞說央視名嘴芮成鋼替張斌辯解:男人出軌有苦衷,讓我深感中國社會對男人出軌的寬容度之大。這種說不出口的理由竟然又出現在央視這種地方。讓我看來,不管是什麼理由,男人在婚姻內得不到關懷,男人的壓力比以前更大,眾多投懷送抱的女人圍攻,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格高尚的男人都該知道道德尺度在哪兒。在婚姻中,都要清楚自己沒有資格談情說愛。一個人格不高尚的男人,得到我的尊敬都難,他的魅力何在呢?這是我看來中國男人最缺乏的-他們不是紳士,為人沒有恰當的分寸感,做男人沒有責任感,沒有男子氣,先不論是否性感。

来源:女人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