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案:该拿下周永康受审了

作者:云山 发表:2012-05-07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诚事件中美在处理过程中,由于周永康从中搞破坏,使事件出现突变和混乱,周就是要陷胡温于无信,威赫要打死陈家人,来增加事件的恐怖气氛,从而令胡温在全球丢脸子,这种流氓手法是江派过去经常用来对付胡温出访外国。如胡温出访时,军队突然射导弹或者制造动乱事件,用这种手法来让胡温丢脸和降低威信。

周永康为维持迫害法轮功政策,目的是要壮大其政法委势力,使政法委变成中共第二权力中心,这个中心人马远超军队,公安250万人,武警200万人,还有一千多万临时保安员当打手,特别是武警、公安的装备越来越精良,很多装备远比军队现代化,还有一个庞大的特务队伍。每年花掉七千多亿元,维稳费远超军费。

周永康就是要把整个中国搞得越乱越恐怖他就越得意,这样他就可以扩大人马来壮大自己的势力,维稳费就要不断增加,他的势力就越庞大,周、薄在重庆唱红黑打的过程中其实就是在壮大自己的势力。他们就是要无事生事,小事闹成大事,搞得越乱对周势力就越有利。

我们终于明白了,陈光诚从入狱到出狱后,还要继续受到特务围剿、监控、迫害,整个事件当然都是周永康的政法委制造出来的。从特务口中得知,迫害陈光诚19个月,就要花掉9千万中国人的血汗钱,每天动用一百多人24小时围剿陈光诚。一级一级直到顶头的周永康,动用大量人力、财力去迫害一个双目失盲又无罪的陈光诚,而且已经持续几年了。

陈光诚的走脱,让周永康掌管的政法委罪恶再次爆光全球,对于胡温来说,无须为周揹黑锅,因为陈光诚受迫害的整个过程全涉及周管辖的政法委一手揑造出来的,証据确切,惩治周永康也是合情合法的。

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恶人在过去这些年中,对中国民众大量活摘器官谋取暴利,全国两百多个器官移植中心就是活証据。这些滔天大罪,其中包括军队、武警、公安、610、国安机构、地方医院等都参与作恶,罪恶証据会逐渐公布出来,美国政府早几年也全面掌握活摘器官的黑幕,虽未公开指责,但在入境表格上已指明参与器官作恶者不受欢迎。

看完陈光诚的录像短片时,我们为他的遭遇而愤怒,也再次把中共治下的罪恶爆光全球,让世界震惊。像类似陈光诚遭遇的人在中国不计其数,如高智晟、胡佳、艾未未等,还有千千万万的访民,宗教徒和独立思想者,他们都切身体会到中共政权的黑社会化,政法委的群体灭绝罪和无法无天,而更加使人类震惊的是罗、周、薄创造出活摘器官谋取暴利了。

中国从表面上来看到处高楼大厦,一片宣华情景。但内里即到处充满恐怖气氛,上空布满冤魂,地上到处冤狱,中华大地已被中共改造成了一座黑监狱。把好人改造成坏人,把坏人改造成恶魔;没有被改造的好人必被迫害,整个社会恶人当道,已败坏到如此危险的境地上了,人不治天治,邪恶之人终将被彻底淘汰。

只有那些没有一起参与作恶的中共高层,若选择道义与良知,为自己未来着想,应该迅速清除江派邪恶罪人,法办元凶,是正义之举,既顺天意,又得民心。如果继续与邪恶妥协,妄图继续维护邪恶政权,与邪恶为伍,就是在断送自己的未来。这个结局是最可悲的下场。

中共这个“党”已罪恶深重,北京上空已布满冤魂,重重叠叠,罪恶之徒谁也妄想逃脱,这个党是谁也救不了了。那些高层们,只有心生善念,良知发现,站在正义的一边,拿出道德勇气,一举清除江派邪恶势力,以大义灭大恶的气势,做一件为全人类、为全中国,为自己家人的未来着想,唯有这样才能得到全人类的称赞和上天所支持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