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案:該拿下週永康受審了

作者:雲山 發表:2012-05-07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事件中美在處理過程中,由於周永康從中搞破壞,使事件出現突變和混亂,周就是要陷胡溫於無信,威赫要打死陳家人,來增加事件的恐怖氣氛,從而令胡溫在全球丟臉子,這種流氓手法是江派過去經常用來對付胡溫出訪外國。如胡溫出訪時,軍隊突然射導彈或者製造動亂事件,用這種手法來讓胡溫丟臉和降低威信。

周永康為維持迫害法輪功政策,目的是要壯大其政法委勢力,使政法委變成中共第二權力中心,這個中心人馬遠超軍隊,公安250萬人,武警200萬人,還有一千多萬臨時保安員當打手,特別是武警、公安的裝備越來越精良,很多裝備遠比軍隊現代化,還有一個龐大的特務隊伍。每年花掉七千多億元,維穩費遠超軍費。

周永康就是要把整個中國搞得越亂越恐怖他就越得意,這樣他就可以擴大人馬來壯大自己的勢力,維穩費就要不斷增加,他的勢力就越龐大,周、薄在重慶唱紅黑打的過程中其實就是在壯大自己的勢力。他們就是要無事生事,小事鬧成大事,搞得越亂對周勢力就越有利。

我們終於明白了,陳光誠從入獄到出獄後,還要繼續受到特務圍剿、監控、迫害,整個事件當然都是周永康的政法委製造出來的。從特務口中得知,迫害陳光誠19個月,就要花掉9千萬中國人的血汗錢,每天動用一百多人24小時圍剿陳光誠。一級一級直到頂頭的周永康,動用大量人力、財力去迫害一個雙目失盲又無罪的陳光誠,而且已經持續幾年了。

陳光誠的走脫,讓周永康掌管的政法委罪惡再次爆光全球,對於胡溫來說,無須為周揹黑鍋,因為陳光誠受迫害的整個過程全涉及周管轄的政法委一手揑造出來的,證據確切,懲治周永康也是合情合法的。

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江派惡人在過去這些年中,對中國民眾大量活摘器官謀取暴利,全國兩百多個器官移植中心就是活證據。這些滔天大罪,其中包括軍隊、武警、公安、610、國安機構、地方醫院等都參與作惡,罪惡證據會逐漸公布出來,美國政府早幾年也全面掌握活摘器官的黑幕,雖未公開指責,但在入境表格上已指明參與器官作惡者不受歡迎。

看完陳光誠的錄像短片時,我們為他的遭遇而憤怒,也再次把中共治下的罪惡爆光全球,讓世界震驚。像類似陳光誠遭遇的人在中國不計其數,如高智晟、胡佳、艾未未等,還有千千萬萬的訪民,宗教徒和獨立思想者,他們都切身體會到中共政權的黑社會化,政法委的群體滅絕罪和無法無天,而更加使人類震驚的是羅、周、薄創造出活摘器官謀取暴利了。

中國從表面上來看到處高樓大廈,一片宣華情景。但內裡即到處充滿恐怖氣氛,上空佈滿冤魂,地上到處冤獄,中華大地已被中共改造成了一座黑監獄。把好人改造成壞人,把壞人改造成惡魔;沒有被改造的好人必被迫害,整個社會惡人當道,已敗壞到如此危險的境地上了,人不治天治,邪惡之人終將被徹底淘汰。

只有那些沒有一起參與作惡的中共高層,若選擇道義與良知,為自己未來著想,應該迅速清除江派邪惡罪人,法辦元凶,是正義之舉,既順天意,又得民心。如果繼續與邪惡妥協,妄圖繼續維護邪惡政權,與邪惡為伍,就是在斷送自己的未來。這個結局是最可悲的下場。

中共這個「黨」已罪惡深重,北京上空已佈滿冤魂,重重疊疊,罪惡之徒誰也妄想逃脫,這個黨是誰也救不了了。那些高層們,只有心生善念,良知發現,站在正義的一邊,拿出道德勇氣,一舉清除江派邪惡勢力,以大義滅大惡的氣勢,做一件為全人類、為全中國,為自己家人的未來著想,唯有這樣才能得到全人類的稱讚和上天所支持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