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秀英语被嘲讽(组图)

发表:2012-05-23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的言行举止,不但都摊在阳光底下,一旦表现出人意料的举动,媒体绝对都会拿放大镜检视。以下将介绍几位曾经因回答错误答案而出糗的明星,原来大明星也有这么“囧”的时刻。

杨幂刘恺威:蹩脚英文惹笑话

今年戛纳电影节,刘恺威和杨幂情侣档频繁亮相,颇出风头。前日下午,刘恺威微博晒出两人机票并附文字:“第一次一起出国……一起走红毯……一起进电影院看电影……everythings are just too perfect……Merci beaucoup……DIOR……CANNES……Jet'aime。”之后,杨幂转发该微博:“谢谢GANNES~谢谢DIOR~无法形容~感恩感恩”。

原本是很正常的高调晒恩爱,由于两人的英文水平,而备受网友诟病:“很抱歉,男的英语错了,女的连戛纳都会拼错。”不到一天,刘恺威这条微博的转发和评论都轻松破万,有网友嘲讽:“不怕没文化,就怕还要到处炫”;但有网友反对:“还是怕没文化”;而一资深媒体人则总结道:“围脖不能完全自己打理。”

微博打广告,张杰“弄巧成拙”

近日,歌手张杰发布的一条微博因为缺乏科学常识并涉嫌做软广告,而被网友引为笑谈。张杰在微博里写到,在医院做核磁共振时戴着耳机听音乐。随后由网友指出,做核磁共振时禁止携带MP3、耳机等含金属的东西,否则很危险。

张杰在微博最后还艾特两个手机品牌,这被网友认为是做广告。有网友嘲笑张杰没有科学常识,做广告还撒谎。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张杰也没有针对网友的质疑作出回应。

蔡依林:对三国演义一无所知

蔡依林:被香港媒体称为“地才”的Jolin,她在歌坛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出道时还是学生的她,考上辅大英语系并且顺利毕业,但她居然也有出糗的时候,而且还是两次。越王勾践的“卧薪尝胆”故事,她竟然回答“尝肝”,当场出了大糗;之后还有一次测验问到“三国演义是哪三国?”没想到她竟然回答刘备、关羽和张飞,当场被康康吐槽是“魏蜀吴”,瞬间三条线。

李玟:想请岳飞帮自己写歌

李玟:进军国际的李玟,当时性感的形象成为不少少男少女的偶像,她某次听到岳飞写的《满江红》,便问了SONY唱片主管何先生这词是谁写的,何先生回答“岳飞”,不料她却兴奋的问:“那我可以请岳飞帮我写歌吗?”主管当场三条线。也难怪她从小移民美国,不知道岳飞也是有可能,只是这样的回答,还真的是令人喷饭啊!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