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楊冪秀英語被嘲諷(組圖)

發表:2012-05-23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的言行舉止,不但都攤在陽光底下,一旦表現出人意料的舉動,媒體絕對都會拿放大鏡檢視。以下將介紹幾位曾經因回答錯誤答案而出糗的明星,原來大明星也有這麼「囧」的時刻。

楊冪劉愷威:蹩腳英文惹笑話

今年戛納電影節,劉愷威和楊冪情侶檔頻繁亮相,頗出風頭。前日下午,劉愷威微博晒出兩人機票並附文字:「第一次一起出國……一起走紅毯……一起進電影院看電影……everythings are just too perfect……Merci beaucoup……DIOR……CANNES……Jet'aime。」之後,楊冪轉發該微博:「謝謝GANNES~謝謝DIOR~無法形容~感恩感恩」。

原本是很正常的高調晒恩愛,由於兩人的英文水平,而備受網友詬病:「很抱歉,男的英語錯了,女的連戛納都會拼錯。」不到一天,劉愷威這條微博的轉發和評論都輕鬆破萬,有網友嘲諷:「不怕沒文化,就怕還要到處炫」;但有網友反對:「還是怕沒文化」;而一資深媒體人則總結道:「圍脖不能完全自己打理。」

微博打廣告,張傑「弄巧成拙」

近日,歌手張傑發布的一條微博因為缺乏科學常識並涉嫌做軟廣告,而被網友引為笑談。張傑在微博裡寫到,在醫院做核磁共振時戴著耳機聽音樂。隨後由網友指出,做核磁共振時禁止攜帶MP3、耳機等含金屬的東西,否則很危險。

張傑在微博最後還艾特兩個手機品牌,這被網友認為是做廣告。有網友嘲笑張傑沒有科學常識,做廣告還撒謊。目前該微博已被刪除,張傑也沒有針對網友的質疑作出回應。

蔡依林:對三國演義一無所知

蔡依林:被香港媒體稱為「地才」的Jolin,她在歌壇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出道時還是學生的她,考上輔大英語系並且順利畢業,但她居然也有出糗的時候,而且還是兩次。越王勾踐的「臥薪嘗膽」故事,她竟然回答「嘗肝」,當場出了大糗;之後還有一次測驗問到「三國演義是哪三國?」沒想到她竟然回答劉備、關羽和張飛,當場被康康吐槽是「魏蜀吳」,瞬間三條線。

李玟:想請岳飛幫自己寫歌

李玟:進軍國際的李玟,當時性感的形象成為不少少男少女的偶像,她某次聽到岳飛寫的《滿江紅》,便問了SONY唱片主管何先生這詞是誰寫的,何先生回答「岳飛」,不料她卻興奮的問:「那我可以請岳飛幫我寫歌嗎?」主管當場三條線。也難怪她從小移民美國,不知道岳飛也是有可能,只是這樣的回答,還真的是令人噴飯啊!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