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改“爹娘” 宋祖英改歌词内外有别(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6-26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英 洪湖水浪打浪(悉尼独唱音乐会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一条关于中国歌星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上将红歌歌词“共产党”改为“爹娘”的微博在网络热传,许多网友表示,“宋国母”此举令人浮想联翩。

6月24日,四川地震灾区知名志愿者唐古拉在新浪实名微博发帖:宋祖英悉尼演唱会更改歌词,“共产党的恩情比那东海深”改为“爹娘的恩情”(歌曲名:洪湖水浪打浪)。这就是党员的信仰,一出国门就把党给卖了。其实从上到下每个党员都明白,这是一种邪恶不受全世界待见的信仰。但在国门之内,他们还得靠这个欺凌镇压百姓。

宋祖英改歌词 内外有别

据《美国之音》报导,台湾歌手谢采妘录制的唱片中有这首歌,她把歌词里的“共产党”改成了“爹娘”。主要原因是海外的人对歌颂共产党的部分不能接受。报道中提到宋祖英也这样改过歌词。

2009年宋祖英在悉尼开演唱会演唱这首歌时,唱的也是“爹娘的恩情比那东海深”。但在国内出的视频里宋祖英仍然保留了原版唱法。

唐古拉的这条微博被迅速转发,同时也引来了网友的一片嘘声。网络著名漫画家“变态麻辣”在微博中幽默的称:“反了!她竟敢改词?”

网友“西风”理性的分析到,看来宋国母很知道国外人不喜欢什么,也很知道共产党喜欢什么。所以才能这么“游刃有余”,不过,随着老江的失势,她也美不了多长时间了。

有网友表示,要么宋是识时务者,知道讨好外国人;要么宋是虚伪的人,知道在内部要唱党,外部就唱“爹娘的恩情 ”;要么就是在宋眼里,“共产党”也就是“爹娘”;要么是宋玩弄国民。

还有网友称,在国外不管任何节目,演出的内容是不允许宣扬共产党的,否则会禁演。

有网评分析总结到,自从1949年共产党夺取政权后,经常利用文艺形式给中国人洗脑,许多传统民歌的歌词都被改成政治色彩浓厚的歌颂共产党内容。身为共产党体制内的演唱者,很多人也深知其负面作用,被动的接受着毒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