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临近 陕西“痛打卖国贼”横幅引热议(组图)

作者:谢嘉玲 发表:2012-06-26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谢嘉玲综合报道】陕西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孕妇冯建梅被强制引产7月胎儿事件持续发酵。冯夫邓吉元6月22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后,冯建梅与小姑邓吉彩随即遭软禁在医院,邓吉元下落不明。24日,医院外出现身份不明人士,打出“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幅。媒体评论指出,“卖国贼”操弄手法再次暴露了官方的真面目。


有人打出“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幅(网络图片)


有人打出“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幅(网络图片)


有人打出“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幅(网络图片)

6月24日,冯建梅的小姑邓吉彩在新浪微博中说:“他们来了很多人,围着我们骂我们卖国贼,还打着横幅,如果有一点点常识的人都能明白卖国的含义,是谁在给国家抹黑?国到底是谁的家?天理在哪里,公道在哪里,我们的希望在哪里,谁能告诉我们该怎么办?”

“只因为我们接受了德国记者的采访,他们就来了那么多人,骂我们卖国贼,我们是卑微的小民不懂大道理,可我们都有良心吧,你们也是人,你们也有家庭,也有孩子,可你们的良心在哪里,你们做人的底线在哪里?是谁养活的你们?”

邓吉彩6月22日曾在腾讯微博中说明他们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缘由:“到现在为止我们没接受任何赔偿,我们要的是谁杀人谁做牢,给千千万万的孕妈妈讨个公道。”

“今天我们接受了德国亮点周刊记者的采访,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最希望看到的是中央能重视起来,重视千千万万的孕妈妈的生育权。我们是人,不是畜生,地方政府官员不要把我们当畜生一样阉割。”

在新浪微博上,引发网民热议。@还权于民3写道:“问问它们:怎么卖国了?卖国要有资格!你们掌握什么国家机密?掌握多少公权力?你们掌握的机密就是它们反人类的罪行!大家转起来!”

网民胡东峰评论说:“把人家肚子里的孩子都杀了,还说人家是卖国贼,这个卖国贼好当吗?”

网民老邓的味钵:“谁是贼,百姓心中自知!”

《苹果日报》论尽中国专栏评论:“一幅‘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额,暴露了曾家镇官员的真面目。”并称 “五天后是中共建党91周年。如果说,七个半月大的胎儿的血淋淋照片,是对鲜红党旗的控诉,那么,‘卖国贼’的鲜红横额,就是对鲜红党旗的嘲笑,足证‘爱国主义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


曾家镇孕妇冯建梅被强制引产7月胎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