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趣闻:让你无法自拔的昆西市场大龙虾(组图)

作者:漫步枫中 发表:2012-06-28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和阿根廷,我处于中立。两支顶尖球队,哪方赢球都不意外,不过4:0的悬殊比分还是相当意外的。论技术双方势均力敌。不过整场比赛,德国团队意识相当强,防守出奇的严密,而且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所以,德国队打了场出色的比赛,而阿根廷没有。

下午有西班牙的比赛,非常希望西班牙可以在半决赛和德国会师,加油波士顿4钬斺毙ノ魇谐〈罅汉鸵獯罄中√鸬

最近大家嘴边儿讨论的话题,无一例外是世界杯。同学,朋友,店员,当然还有球迷老爸,大家都津津乐道在说球。我一直以为足球是让人们这样聚焦在一起,fight to win。而不是start fighting。因此荷兰和巴西的比赛让我看得有些失望。小罗没选进国家队已经是很匪夷所思的遗憾啦。然而,巴西队在输球后的急躁,对裁判的谩骂,对对手的踩踏,配合的失常,更有失大将风范。无论有多么卓远的技术,这样的巴西队都不会走太远。

里皮竟然换下布冯,教练跟球员的恩怨还是有的。意大利虽然没突围小组赛,不过呢,意大利人的甜点店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这期为大家介绍波士顿昆西市场大龙虾和意大利街小甜点。

除了自由之路,昆西市场是另一个游客必到之地。

昆西市场里和周围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和商店,稍后要介绍的意大利街也在不远处。


昆西市场的一边紧邻Boston waterfront


这里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小店,二楼的GAP面积真大


波士顿大龙虾娃娃


小朋友的纪念品


来波士顿出租车里照张相吧


美国最大的锡制品商店


昆西市场里,各个不同小商店


这真是最好喝的海鲜浓汤。在波士顿,基本每家海鲜店都有提供。


放些饼干和胡椒碎进去,真比大龙虾诱人多啦。外壳面包可以食吃。

之前在网上做功课,博友推荐说昆西市场里唯一一家吃水煮龙虾的店,说怎么怎么好吃,就寻着去了。

结果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

后来沿街走,发现大量大量吃龙虾的店,不仅环境好,提供水煮龙虾,

而且中午大多都有lunch special,价格还便宜一些。

算了,只能将就着了,怎么看怎么像大号基围虾,而且还没基围虾肉质嫩。

有计划去波士顿的人们,下次在昆西市场街边挑一家环境优雅的就好。


这家冰淇淋店的logo很可爱


向小意大利进发。


街边小店很风情


街边小店很优雅

Mike's pastry是好些驴友在网上推荐的,我和V边向当地人问路边找。

问到一对老夫妻,老爷爷手里提着一盒Modern's Pastry的甜点,大肆向我们赞扬:

“Modern's是老店,比Mike's好吃多了。”

看着老爷爷如此自信的描述,我们转移目标,朝Modern's Pastry进发。


柜台前的糖果。


我点的水果塔和著名的canolo,上上张图有五种canolo味道的介绍。来这儿一定别忘品尝canolo


V的canolo,个人觉得这个奶油口味比较好吃。


V的拿破仑酥(Napoleon),味道还不错,就是一直想不明白为啥叫拿破仑酥。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