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趣聞:讓你無法自拔的昆西市場大龍蝦(組圖)

作者:漫步楓中 發表:2012-06-28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和阿根廷,我處於中立。兩支頂尖球隊,哪方贏球都不意外,不過4:0的懸殊比分還是相當意外的。論技術雙方勢均力敵。不過整場比賽,德國團隊意識相當強,防守出奇的嚴密,而且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所以,德國隊打了場出色的比賽,而阿根廷沒有。

下午有西班牙的比賽,非常希望西班牙可以在半決賽和德國會師,加油波士頓4鈥斺斃ノ魘諧〈罅漢鴕獯罄中√鸕

最近大家嘴邊兒討論的話題,無一例外是世界盃。同學,朋友,店員,當然還有球迷老爸,大家都津津樂道在說球。我一直以為足球是讓人們這樣聚焦在一起,fight to win。而不是start fighting。因此荷蘭和巴西的比賽讓我看得有些失望。小羅沒選進國家隊已經是很匪夷所思的遺憾啦。然而,巴西隊在輸球後的急躁,對裁判的謾罵,對對手的踩踏,配合的失常,更有失大將風範。無論有多麼卓遠的技術,這樣的巴西隊都不會走太遠。

裡皮竟然換下布馮,教練跟球員的恩怨還是有的。義大利雖然沒突圍小組賽,不過呢,義大利人的甜點店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這期為大家介紹波士頓昆西市場大龍蝦和義大利街小甜點。

除了自由之路,昆西市場是另一個遊客必到之地。

昆西市場裡和周圍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和商店,稍後要介紹的義大利街也在不遠處。


昆西市場的一邊緊鄰Boston waterfront


這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小店,二樓的GAP面積真大


波士頓大龍蝦娃娃


小朋友的紀念品


來波士頓出租車裡照張相吧


美國最大的錫製品商店


昆西市場裡,各個不同小商店


這真是最好喝的海鮮濃湯。在波士頓,基本每家海鮮店都有提供。


放些餅乾和胡椒碎進去,真比大龍蝦誘人多啦。外殼麵包可以食吃。

之前在網上做功課,博友推薦說昆西市場裡唯一一家吃水煮龍蝦的店,說怎麼怎麼好吃,就尋著去了。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

後來沿街走,發現大量大量吃龍蝦的店,不僅環境好,提供水煮龍蝦,

而且中午大多都有lunch special,價格還便宜一些。

算了,只能將就著了,怎麼看怎麼像大號基圍蝦,而且還沒基圍蝦肉質嫩。

有計畫去波士頓的人們,下次在昆西市場街邊挑一家環境優雅的就好。


這家冰淇淋店的logo很可愛


向小義大利進發。


街邊小店很風情


街邊小店很優雅

Mike's pastry是好些驢友在網上推薦的,我和V邊向當地人問路邊找。

問到一對老夫妻,老爺爺手裡提著一盒Modern's Pastry的甜點,大肆向我們讚揚:

「Modern's是老店,比Mike's好吃多了。」

看著老爺爺如此自信的描述,我們轉移目標,朝Modern's Pastry進發。


櫃臺前的糖果。


我點的水果塔和著名的canolo,上上張圖有五種canolo味道的介紹。來這兒一定別忘品嚐canolo


V的canolo,個人覺得這個奶油口味比較好吃。


V的拿破崙酥(Napoleon),味道還不錯,就是一直想不明白為啥叫拿破崙酥。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