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关注李旺阳死亡真相

作者:桑普 发表:2012-07-08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抛弃幻想,奋发抗争

“六四”工运领袖李旺阳先生,惨遭中共政权残害折磨足足二十三年后,被诬自杀毙命,闻者动容,人神共愤。中共官员杀完人后,还要面不改色,湮灭证据,重组现场,拘禁亲友,断绝通讯,严控媒体,终于激发二万五千位香港市民上街声讨,矢志要在中共首领胡锦涛七月一日访港时质问抗争,捍卫公义。由于尸体已遭邵阳市政府快速火化,当局委托的法医验尸报告当然无法查明真相,更遑论勘验组织和人员的信用早已破产。事件发展至今,最让笔者担忧的是国内一众关注调查李旺阳死亡真相的勇士。笔者呼吁全球关注中国人权的有识之士,从今日起,坐言起行,笔伐围观,各尽所能,决志要中共流氓官员在真相面前道歉、伏法、赔偿。

中国历史将会记载下列为李旺阳死亡真相奔走的勇士名称(未能尽录):朱承志、尹正安、黄丽红、雷德明、李旺玲、赵宝珠、李赞民、刘水莲、刘少华、欧阳经华、周志荣、张善光、黎建安、唐荆陵、王荔蕻等。他们分别被带走、被拘留、被软禁、被失踪、被跟踪、被旅游、被喝茶、被恐吓、被断讯、被禁止离京、被禁绝采访等。无论中共政权如何让蛟龙号潜入深海,如何让神九跟天宫一号在太空对接,它也无法掩饰在中华大地上亲手炮制的各种丧心病狂恶行,也无法全面封杀最近由王荔蕻女士发起的号召全国网民前赴湖南邵阳“围观”和“集体旅游”的义举。

其中最引起笔者注意的是,中共官员竟然要求朱承志、尹正安等人,签署“不再关注李旺阳死亡真相”的保证书,并且在他们拒绝后,继续对他们非法采取一系列“被”措施,剥夺他们跟外界的通讯联系。其实,中共当局要求勇士们签署保证书的愚行,毕竟间接默认了有一种真正的“死亡真相”引起众人“关注”,绝非“自杀”那么简单,真可谓自暴其短,自揭疮疤。中共当局的意思再也清楚不过了:真相绝非自杀,不准关注真相,不准调查真相,不准公布真相;真相由我创造,真相由我宣布,假的真得了,真的假得了。面对此情此景,如果读者有能力的话,不妨考虑发起一场接一场幽默的“不再关注六四真相保证书”运动、“不再关注文革真相保证书”运动、“不再关注大跃进真相保证书”运动、“不再关注毛魔真相保证书”运动,致函要求中共各级官员(尤其是湖南邵阳官员)具结签署,把签署者与拒绝签署者,分别记录造册,日后共党倒台,必将有案可稽。

李旺阳之死,周强难辞其咎

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备受胡锦涛“团派”撑腰,自二○○六年起空降接掌湖南政务后,天天打嘴炮,声声假大空。他一方面标榜“法治湖南”和“阳光司法”,呼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人人守法”,提出“只有实行法治才能更好的限制权力、约束权力,让权力在合法合理的轨道上运行”,要求“公共权力行使得到有效规范和制约”,原来全是连篇谎言。由周强领导的湖南党政干部杀人、毁尸、灭迹、伪证,无所不用其极,最近更巧施骗术,“责令刑侦调查”云云,不外是重复“暴力加谎言”的暴政套路。时至今日,“公民旅游围观”、“政府道歉赔罪”已经成为中国人民的两大政治诉求,如果中共继续无动于衷,“周强下台”、“中共倒台”必将进入最后倒数计时阶段。李旺阳的精神必将普照千秋,共产党的罪孽必将遗臭万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争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