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關注李旺陽死亡真相

作者:桑普 發表:2012-07-08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拋棄幻想,奮發抗爭

「六四」工運領袖李旺陽先生,慘遭中共政權殘害折磨足足二十三年後,被誣自殺斃命,聞者動容,人神共憤。中共官員殺完人後,還要面不改色,湮滅證據,重組現場,拘禁親友,斷絕通訊,嚴控媒體,終於激發二萬五千位香港市民上街聲討,矢志要在中共首領胡錦濤七月一日訪港時質問抗爭,捍衛公義。由於屍體已遭邵陽市政府快速火化,當局委託的法醫驗屍報告當然無法查明真相,更遑論勘驗組織和人員的信用早已破產。事件發展至今,最讓筆者擔憂的是國內一眾關注調查李旺陽死亡真相的勇士。筆者呼籲全球關注中國人權的有識之士,從今日起,坐言起行,筆伐圍觀,各盡所能,決志要中共流氓官員在真相面前道歉、伏法、賠償。

中國歷史將會記載下列為李旺陽死亡真相奔走的勇士名稱(未能盡錄):朱承志、尹正安、黃麗紅、雷德明、李旺玲、趙寶珠、李讚民、劉水蓮、劉少華、歐陽經華、周志榮、張善光、黎建安、唐荊陵、王荔蕻等。他們分別被帶走、被拘留、被軟禁、被失蹤、被跟蹤、被旅遊、被喝茶、被恐嚇、被斷訊、被禁止離京、被禁絕採訪等。無論中共政權如何讓蛟龍號潛入深海,如何讓神九跟天宮一號在太空對接,它也無法掩飾在中華大地上親手炮製的各種喪心病狂惡行,也無法全面封殺最近由王荔蕻女士發起的號召全國網民前赴湖南邵陽「圍觀」和「集體旅遊」的義舉。

其中最引起筆者注意的是,中共官員竟然要求朱承志、尹正安等人,簽署「不再關注李旺陽死亡真相」的保證書,並且在他們拒絕後,繼續對他們非法採取一系列「被」措施,剝奪他們跟外界的通訊聯繫。其實,中共當局要求勇士們簽署保證書的愚行,畢竟間接默認了有一種真正的「死亡真相」引起眾人「關注」,絕非「自殺」那麼簡單,真可謂自暴其短,自揭瘡疤。中共當局的意思再也清楚不過了:真相絕非自殺,不准關注真相,不准調查真相,不准公布真相;真相由我創造,真相由我宣布,假的真得了,真的假得了。面對此情此景,如果讀者有能力的話,不妨考慮發起一場接一場幽默的「不再關注六四真相保證書」運動、「不再關注文革真相保證書」運動、「不再關注大躍進真相保證書」運動、「不再關注毛魔真相保證書」運動,致函要求中共各級官員(尤其是湖南邵陽官員)具結簽署,把簽署者與拒絕簽署者,分別記錄造冊,日後共黨倒臺,必將有案可稽。

李旺陽之死,周強難辭其咎

湖南省委書記周強,備受胡錦濤「團派」撐腰,自二○○六年起空降接掌湖南政務後,天天打嘴炮,聲聲假大空。他一方面標榜「法治湖南」和「陽光司法」,呼籲「依法執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人人守法」,提出「只有實行法治才能更好的限制權力、約束權力,讓權力在合法合理的軌道上運行」,要求「公共權力行使得到有效規範和制約」,原來全是連篇謊言。由周強領導的湖南黨政幹部殺人、毀屍、滅跡、偽證,無所不用其極,最近更巧施騙術,「責令刑偵調查」云云,不外是重複「暴力加謊言」的暴政套路。時至今日,「公民旅遊圍觀」、「政府道歉賠罪」已經成為中國人民的兩大政治訴求,如果中共繼續無動於衷,「周強下臺」、「中共倒臺」必將進入最後倒數計時階段。李旺陽的精神必將普照千秋,共產黨的罪孽必將遺臭萬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