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与人民网“掐架”(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7-14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级五毛司马南截图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官方“人民网”发表题为《吴法天副教授被“群殴”是必然的》一文,引发了左派学者司马南的强烈不满,发微博怒批人民网。随后迅速引发网络围观,网友们讽刺:党媒与5毛掐架,这年头当五毛风险真大。

司马南与人民网“掐架”

在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与四川女记者周燕“约架”被殴事件后。 近日,中共党报官网“人民网”一改往日论调,大唱“仁义”之歌,直斥吴法天瞎搅和“什邡事件”,所以被“群殴”是必然的。

人民网”在文章《吴法天副教授被“群殴”是必然的》中称,吴法天副教授通过微博发表的言论让中国人无法接受,所以才遭众人采取“群殴”的方式教训。

文章还称,我们有理由相信吴法天副教授是想“维护社会稳定”,但“双方约定在北京市朝阳公园南门口见面”反而影响了社会稳定,吴法天应深知“五毛”这顶帽子极易引发民愤。

该文一发出便引发了同被网友戏称高级五毛的左派学者司马南的强烈不满,他首先截图了人民网的文章附上“人民网大标题令人震惊”的文字说明,并连发两条微博反击。内容提到,“人民网现在还是不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人民日报的官网?”“人民网令人吃惊地站到“打人有理”,“被打者欠打”立场,是否属于创新型执政党建设的具体内容?”更直批人民网“放弃媒体立场,堕为无聊小报,只搏眼球。”

网友:党媒与5毛掐架,这年头当五毛风险真大

在司马南的叫板之后,人民网已将该文删除,但原文已被许多网友转载,纷纷起哄欢呼“党媒与5毛掐架,好戏连台有看点。”

网友“lgf1122”发贴讽刺,纵使吴法天有万般不对,《人民网》也不能对其指责!纵使吴法天被万民唾弃,《人民网》也不能对其抛弃!这年头当五毛风险真大:出门,会被“不明真相的群众”痛殴打;回家,还要被主子当作夜壶一样扔掉……不容易啊!吴法天、司马南等人都将是这种结局。

网友“丰田”称,人民网与司马南等5毛都不是什么“省油灯”。 从小党就教育我们“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如果用枪指着司马南的头,他立马就会闭嘴了,维护吴法天恰恰是司马南内心恐惧的一种表现。

“称之风雨”:司马南还真以为自己是毛的领军人物,哪天够胆在公众场所出现看看会有什么下场?

署名为“朦船腸”的网友总结到,当群众无法公开质问统治集团用残暴对待和平示威群众的时候,群众只好对那些为这种暴政说话的爪牙发泄愤怒,这种怨恨,源于中国强权的言论尺度下,有很多人有话说不出,而有些人可以借助强权说话,根子在体制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