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與人民網「掐架」(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7-14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級五毛司馬南截圖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官方「人民網」發表題為《吳法天副教授被「群毆」是必然的》一文,引發了左派學者司馬南的強烈不滿,發微博怒批人民網。隨後迅速引髮網路圍觀,網友們諷刺:黨媒與5毛掐架,這年頭當五毛風險真大。

司馬南與人民網「掐架」

在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與四川女記者周燕「約架」被毆事件後。 近日,中共黨報官網「人民網」一改往日論調,大唱「仁義」之歌,直斥吳法天瞎攪和「什邡事件」,所以被「群毆」是必然的。

人民網」在文章《吳法天副教授被「群毆」是必然的》中稱,吳法天副教授通過微博發表的言論讓中國人無法接受,所以才遭眾人採取「群毆」的方式教訓。

文章還稱,我們有理由相信吳法天副教授是想「維護社會穩定」,但「雙方約定在北京市朝陽公園南門口見面」反而影響了社會穩定,吳法天應深知「五毛」這頂帽子極易引發民憤。

該文一發出便引發了同被網友戲稱高級五毛的左派學者司馬南的強烈不滿,他首先截圖了人民網的文章附上「人民網大標題令人震驚」的文字說明,並連發兩條微博反擊。內容提到,「人民網現在還是不是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機關報人民日報的官網?」「人民網令人吃驚地站到「打人有理」,「被打者欠打」立場,是否屬於創新型執政黨建設的具體內容?」更直批人民網「放棄媒體立場,墮為無聊小報,只搏眼球。」

網友:黨媒與5毛掐架,這年頭當五毛風險真大

在司馬南的叫板之後,人民網已將該文刪除,但原文已被許多網友轉載,紛紛起鬨歡呼「黨媒與5毛掐架,好戲連臺有看點。」

網友「lgf1122」發貼諷刺,縱使吳法天有萬般不對,《人民網》也不能對其指責!縱使吳法天被萬民唾棄,《人民網》也不能對其拋棄!這年頭當五毛風險真大:出門,會被「不明真相的群眾」痛毆打;回家,還要被主子當作夜壺一樣扔掉……不容易啊!吳法天、司馬南等人都將是這種結局。

網友「豐田」稱,人民網與司馬南等5毛都不是什麼「省油燈」。 從小黨就教育我們「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如果用槍指著司馬南的頭,他立馬就會閉嘴了,維護吳法天恰恰是司馬南內心恐懼的一種表現。

「稱之風雨」:司馬南還真以為自己是毛的領軍人物,哪天夠膽在公眾場所出現看看會有什麼下場?

署名為「朦船腸」的網友總結到,當群眾無法公開質問統治集團用殘暴對待和平示威群眾的時候,群眾只好對那些為這種暴政說話的爪牙發泄憤怒,這種怨恨,源於中國強權的言論尺度下,有很多人有話說不出,而有些人可以藉助強權說話,根子在體制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