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小窍门(组图)

发表:2012-07-17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个:冻肉的窍门

平时谁家也不可能买几两肉吧,一般都是一斤以上,可一顿也不可能都吃了吧,直接放冰箱下次吃的时候还得全化,这个窍门解决了这一麻烦:

1、将买回来的肉洗净,滤滤水分;

2、将滤好水分的肉切成自家一顿用肉的量;

3、取和肉大小合适的保险膜将肉包好,放入冰箱冰冻室即可。

ps:适合各种肉类,而且这样放进冰箱不占地方,方便摆放、拿取。

第二个:分鸡蛋的窍门

前两天听朋友说她们同事买了个分蛋器做蛋糕,我还说买这个干什么呀?自己用蛋壳就分了呀,人家说这是个技术活,完不成,我说那就告诉你个没技术含量的吧!

1、准备好一个盘子、干净的空饮料瓶、鸡蛋;

2、将鸡蛋打入盘子中,用手按住瓶子,对准鸡蛋黄,手一松,鸡蛋黄就进入瓶子内了;

3、看蛋清的样子;

4、倒出来的蛋黄,一点都没变形哦,如果暂时不用蛋黄,可以盖上饮料瓶的盖子,直接放进冰箱保存。

第三个:保存柚子的窍门

现在正是吃柚子的好时期,而且冬天在北方吃现在正是败火的最佳水果,可通常都不会一次吃完吧?而且像我们只有两人在家,那么大个柚子得吃好几天,可是如果就这样放着那就干了,而且现在有暖气,干了以后会影响柚子的口感,这个窍门就解决了这一难题,放好几天照样和刚打时的一样哦!

1、取一柚子将外面的包装剥开;

2、用水果刀在柚子中间划一2厘米左右深的口子;

3、将柚子的帽子盖用手取出;

4、再将柚子皮的下部分取出就可以吃了;

5、没吃完的柚子放入剥好的柚子皮中;

6、将柚子皮的帽子盖好就可以了。

PS:取皮的时候一定完整哦!

来源:美食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