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稳副市长女儿在京发出紧急求救(图)

发表:2012-07-21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北京上访的田小龙

【看中国讯】20日晚23时,正在北京上访的贵州彝族访民田小龙(又名龙美伊)发出紧急求救消息:警察强行拉闸断电,正在弄门。

据六四天网消息:目前居住在北京的田小龙给天网打来电话说:“警察强行拉闸断电,在我家门口不停的敲门。已经敲门20分钟,我很害怕,向您求救。”

她告诉天网:他们10分钟前就拉闸断电了。她发现他们在弄门,她很危险,恐怕会被他们弄回去。

田小龙指在贵州有关部门的授意下,田小龙的父亲原贵州省六盘水市副市长田万昌与田小龙的母亲贵州省六盘水市国家安全局警员龙立英对田小龙进行监控。据田小龙介绍,其母亲多次要求其结束在北京的上访,回老家安心工作。其父也多次向各级组织表示不支持女儿上访。

今年4月20日,田小龙在中南海地区下跪请愿后,其母与贵州六盘水国家安全局有关警员多次要求田小龙停止向中央各级部门的投诉,安心回家工作。为促使田小龙尽快回到贵州,田万昌还与龙立英停发了田小龙的生活费用,望促其尽快回家。当时田小龙表示近期仍会坚持在北京上访,直至问题最终解决。

2009年1月8日,田小龙在贵阳参加省联考。在铭都酒店被贵州省政协常委、青利集团董事长周世立强奸

2009年5月初,事隔4个月后,田小龙到北京交道口派出所报案(田就读中央戏剧学院)。

6月13日,田小龙又到贵州省贵阳市中华北路派出所报案。田小龙将床单交给警方作DNA鉴定,鉴定结果与周世立的DNA对比完全吻合。

2009年夏天,田小龙开始在北京上访。

附《南方人物周刊》2011年7月18日在《维稳副市长举家上访罗生门》一文中的一段采访:

人物周刊:你爸妈不同意你把这事公开对吧?

田小龙:不是不同意,而是不敢同意,其中很多事情,无法说啊……还说我再联系记者就有生命危险……上访村长不是一样被杀吗?!

人物周刊:不会的,媒体已经报道了。

田小龙:可是那些背后的贪官一样恨我啊……很多事情怎么操作是有方法的,我父母干这个,我听得太多了。

人物周刊:你父母现在什么态度?

田小龙:他们都被监控了。

人物周刊:六盘水市监控他们?

田小龙:是。我母亲告诉我的。有媒体要去,但是我母亲拒绝了。

人物周刊:你现在还是东躲西藏吗?

田小龙:基本就是这种状况。网友留言说这个年代不以命搏是活不出来了。

人物周刊:关键你们家也不是普通人啊!

田小龙:就是,我们都活到这个份上了……我爸爸换肾退的,所以欺负我们母女。

人物周刊:现在你爸爸还蒙在鼓里吗?

田小龙:他以为人已经抓了,其他都不知道。爸爸身体如果好,事情也许好办得多……他(周世立)自己说他行贿了,也不是我用刀子逼着他说的。

人物周刊:你当时为何不立即报警呢,在铭都酒店他强奸你后?

田小龙:因为周世立毒打我还说拍了录像,说我报案就给我把录像放上网去。我就想尽量保留证据再和妈妈商量。

人物周刊:你爸妈后来知道后劝你报警,你为何没听呢?

田小龙:他们劝我不要报警。

人物周刊:想私了是吧?

田小龙:不是,想从其他方面报复他,觉得对我的名誉影响太大。他那点钱我们看不上。

人物周刊:周世立说,你很长时间去北京贵阳都是花他的钱,用他的信用卡,他的司机来接送你,还有发票什么的。

田小龙:如果有,请你让他提供证据……我可能不接受你们采访了,因为他多次承认强奸的录音我都有提供,但是上次那个记者没有提起,我母亲说记者肯定被收买了,不许我联络你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