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穩副市長女兒在京發出緊急求救(圖)

發表:2012-07-21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北京上訪的田小龍

【看中國訊】20日晚23時,正在北京上訪的貴州彞族訪民田小龍(又名龍美伊)發出緊急求救消息:警察強行拉閘斷電,正在弄門。

據六四天網消息:目前居住在北京的田小龍給天網打來電話說:「警察強行拉閘斷電,在我家門口不停的敲門。已經敲門20分鐘,我很害怕,向您求救。」

她告訴天網:他們10分鐘前就拉閘斷電了。她發現他們在弄門,她很危險,恐怕會被他們弄回去。

田小龍指在貴州有關部門的授意下,田小龍的父親原貴州省六盤水市副市長田萬昌與田小龍的母親貴州省六盤水市國家安全局警員龍立英對田小龍進行監控。據田小龍介紹,其母親多次要求其結束在北京的上訪,回老家安心工作。其父也多次向各級組織表示不支持女兒上訪。

今年4月20日,田小龍在中南海地區下跪請願後,其母與貴州六盤水國家安全局有關警員多次要求田小龍停止向中央各級部門的投訴,安心回家工作。為促使田小龍盡快回到貴州,田萬昌還與龍立英停發了田小龍的生活費用,望促其盡快回家。當時田小龍表示近期仍會堅持在北京上訪,直至問題最終解決。

2009年1月8日,田小龍在貴陽參加省聯考。在銘都酒店被貴州省政協常委、青利集團董事長周世立強姦

2009年5月初,事隔4個月後,田小龍到北京交道口派出所報案(田就讀中央戲劇學院)。

6月13日,田小龍又到貴州省貴陽市中華北路派出所報案。田小龍將床單交給警方作DNA鑑定,鑑定結果與周世立的DNA對比完全吻合。

2009年夏天,田小龍開始在北京上訪。

附《南方人物週刊》2011年7月18日在《維穩副市長舉家上訪羅生門》一文中的一段採訪:

人物週刊:你爸媽不同意你把這事公開對吧?

田小龍:不是不同意,而是不敢同意,其中很多事情,無法說啊……還說我再聯繫記者就有生命危險……上訪村長不是一樣被殺嗎?!

人物週刊:不會的,媒體已經報導了。

田小龍:可是那些背後的貪官一樣恨我啊……很多事情怎麼操作是有方法的,我父母幹這個,我聽得太多了。

人物週刊:你父母現在什麼態度?

田小龍:他們都被監控了。

人物週刊:六盤水市監控他們?

田小龍:是。我母親告訴我的。有媒體要去,但是我母親拒絕了。

人物週刊:你現在還是東躲西藏嗎?

田小龍:基本就是這種狀況。網友留言說這個年代不以命搏是活不出來了。

人物週刊:關鍵你們家也不是普通人啊!

田小龍:就是,我們都活到這個份上了……我爸爸換腎退的,所以欺負我們母女。

人物週刊:現在你爸爸還蒙在鼓裡嗎?

田小龍:他以為人已經抓了,其他都不知道。爸爸身體如果好,事情也許好辦得多……他(周世立)自己說他行賄了,也不是我用刀子逼著他說的。

人物週刊:你當時為何不立即報警呢,在銘都酒店他強姦你後?

田小龍:因為周世立毒打我還說拍了錄像,說我報案就給我把錄像放上網去。我就想盡量保留證據再和媽媽商量。

人物週刊:你爸媽後來知道後勸你報警,你為何沒聽呢?

田小龍:他們勸我不要報警。

人物週刊:想私了是吧?

田小龍:不是,想從其他方面報復他,覺得對我的名譽影響太大。他那點錢我們看不上。

人物週刊:周世立說,你很長時間去北京貴陽都是花他的錢,用他的信用卡,他的司機來接送你,還有發票什麼的。

田小龍:如果有,請你讓他提供證據……我可能不接受你們採訪了,因為他多次承認強姦的錄音我都有提供,但是上次那個記者沒有提起,我母親說記者肯定被收買了,不許我聯絡你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