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 充满诱惑的第五大道(组图)

作者:树妮小u 发表:2012-07-2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幻般的第五大道可以说是流行时尚的代名词。充满诱惑的世界当红的知名商店、奢侈品专营店铺在这里一字排开,随处可见。各种高级品牌和橱窗设计,是这条街道上的最大特色。不论是世纪末的华丽颓废还是视觉的极简主张,都引领着时尚流行风潮,共同创造出这里的万千光彩。到纽约,一定要到这条大道上逛逛,感受一下纽约的时尚文化魅力!

在这条街上聚集着众多的名牌商店,包括BVLGARII、PIAGET、MIKIMOTO、Alberni Fitch、Prada、LV、Tiffany、Asprey、Hugo Boss、Escada、De Beers、Emillio Pucci、Bottega Veneta、ZARA、Gucci、Fendi、Nine West等品牌,一家家的高级精品橱窗在此争奇斗艳,令人左顾右盼,眼花缭乱。只要你数得出来的名牌,绝对找得到她的芳踪,而来往穿梭的游客更不会失望,不仅能一饱眼福,而且可以大把大把地挥霍烧钱,满载而归。

洛克菲勒中心是位于第五大道的一个由数个摩天大楼组成的复合设施,是一座城中之城,也是20世纪最伟大的都市设计之一。以溜冰场、圣诞树和华丽的外观而闻名于世,这座由19栋建筑组成的活动区域除了傲人的高度以外,对于公共空间的运用也开启了城市规划的新风貌,完整的商场与办公大楼让中城继华尔街之后,成为纽约第二个市中心。和华尔街的金融味道相比较,洛克菲勒中心更加具有文化氛围,NBC新闻网总部和全世界最大的新闻中心——美联社(The Associated Press)都选择在这里落户。 

占地8.7万平方米的洛克菲勒中心充斥着极尽奢华的店铺、餐厅、花园、银行、办公大楼、书店和艺术装饰雕塑。洛克菲勒中心是经济大萧条时期约翰·D·洛克的构想。在多数美国人节衣缩食时建造这样一项经营高端商铺的偌大工程,可谓冒险。但长达10年的工程创造了7万个工作岗位,开创了著名的“城中城”。这里还藏有100多件艺术精品。

下图为位于第五大道背负世界的雕像《阿特拉斯》(ATLAS)。ATLAS是古希腊传说中的大力神,死后背负着天体和群星。这尊雕塑像背负着象征地球的球仪。

在第五大道上的众多时尚名品商家中,作为最时尚的IT品牌苹果自然不甘落后,其设在第五大道的苹果专卖店是全世界最豪华、规模最大的苹果专卖店之一。通体透明的苹果专卖店是第五大道最具魅力的建筑之一,可以在这里买到各种苹果品牌的MAC电脑、iPod播放器、iPad、iPhone等产品和配件,可谓是全世界“果粉”心中的一座圣殿。  

不论是搭乘地铁还是走在街头,可以看到许多年轻人的耳朵里都戴着iPod的MP3,这些MP3色彩绚丽,点缀了都市人的美好生活。因此,若要问当下的年轻人,如果没有一件苹果的商品,似乎就跟不上流行文化和时尚风潮的脚步。这家两层楼的建筑内,展示着超薄的Macbook air、功能强大的iPhone手机、iToucth等新潮又多功能的产品,不妨进去逛逛看。


第五大道店铺中的真人男模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