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 充滿誘惑的第五大道(組圖)

作者:樹妮小u 發表:2012-07-24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夢幻般的第五大道可以說是流行時尚的代名詞。充滿誘惑的世界當紅的知名商店、奢侈品專營店舖在這裡一字排開,隨處可見。各種高級品牌和櫥窗設計,是這條街道上的最大特色。不論是世紀末的華麗頹廢還是視覺的極簡主張,都引領著時尚流行風潮,共同創造出這裡的萬千光彩。到紐約,一定要到這條大道上逛逛,感受一下紐約的時尚文化魅力!

在這條街上聚集著眾多的名牌商店,包括BVLGARII、PIAGET、MIKIMOTO、Alberni Fitch、Prada、LV、Tiffany、Asprey、Hugo Boss、Escada、De Beers、Emillio Pucci、Bottega Veneta、ZARA、Gucci、Fendi、Nine West等品牌,一家家的高級精品櫥窗在此爭奇鬥艷,令人左顧右盼,眼花繚亂。只要你數得出來的名牌,絕對找得到她的芳蹤,而來往穿梭的遊客更不會失望,不僅能一飽眼福,而且可以大把大把地揮霍燒錢,滿載而歸。

洛克菲勒中心是位於第五大道的一個由數個摩天大樓組成的複合設施,是一座城中之城,也是20世紀最偉大的都市設計之一。以溜冰場、聖誕樹和華麗的外觀而聞名於世,這座由19棟建築組成的活動區域除了傲人的高度以外,對於公共空間的運用也開啟了城市規劃的新風貌,完整的商場與辦公大樓讓中城繼華爾街之後,成為紐約第二個市中心。和華爾街的金融味道相比較,洛克菲勒中心更加具有文化氛圍,NBC新聞網總部和全世界最大的新聞中心——美聯社(The Associated Press)都選擇在這裡落戶。 

佔地8.7萬平方米的洛克菲勒中心充斥著極盡奢華的店舖、餐廳、花園、銀行、辦公大樓、書店和藝術裝飾雕塑。洛克菲勒中心是經濟大蕭條時期約翰·D·洛克的構想。在多數美國人節衣縮食時建造這樣一項經營高端商鋪的偌大工程,可謂冒險。但長達10年的工程創造了7萬個工作崗位,開創了著名的「城中城」。這裡還藏有100多件藝術精品。

下圖為位於第五大道揹負世界的雕像《阿特拉斯》(ATLAS)。ATLAS是古希臘傳說中的大力神,死後揹負著天體和群星。這尊雕塑像揹負著象徵地球的球儀。

在第五大道上的眾多時尚名品商家中,作為最時尚的IT品牌蘋果自然不甘落後,其設在第五大道的蘋果專賣店是全世界最豪華、規模最大的蘋果專賣店之一。通體透明的蘋果專賣店是第五大道最具魅力的建築之一,可以在這裡買到各種蘋果品牌的MAC電腦、iPod播放器、iPad、iPhone等產品和配件,可謂是全世界「果粉」心中的一座聖殿。  

不論是搭乘地鐵還是走在街頭,可以看到許多年輕人的耳朵裡都戴著iPod的MP3,這些MP3色彩絢麗,點綴了都市人的美好生活。因此,若要問當下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一件蘋果的商品,似乎就跟不上流行文化和時尚風潮的腳步。這家兩層樓的建築內,展示著超薄的Macbook air、功能強大的iPhone手機、iToucth等新潮又多功能的產品,不妨進去逛逛看。


第五大道店舖中的真人男模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