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新娘嫁80岁新郎 报救助之恩(图)

发表:2012-08-05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1岁新娘嫁80岁新郎(网络图片)

(7月30日),菲律宾班诗兰省达古邦市一场令许多人目瞪口呆的婚礼上,一名21岁的当地新娘詹妮弗·卡高恩竟完全“出于自愿”嫁给了一名年龄几乎是她4倍的80岁新郎当地退休警察巴布罗·德亚西斯!

他是议长好友

这起奇特的婚礼吸引了整个菲律宾人的眼球,不仅仅因为新郎和新娘的年龄相差近60岁,还因为8旬新郎巴布罗是当地的一个“名人”,他是菲律宾众议院前议长和前总统竞选人何塞·德贝内西亚的铁杆盟友,与德贝内西亚一家相当熟稔德贝内西亚也曾是菲律宾最大政党“基督教穆斯林民主力量党”的前总裁,他在1998年竞选菲律宾总统时,败给了当时的副总统埃斯特拉达。

此外,尽管巴布罗已经8旬高龄,并且鳏居多年,但他仍然步履矫健,打扮得体,十分注重仪表,他甚至被当地人誉为“达古邦市的埃迪·加西亚”。

报“救助之恩”

尽管许多人都不看好这段奇特的婚姻,很多人怀疑21岁的詹妮弗之所以嫁给足以当自己祖父的巴布罗,显然只不过是为了贪图他的钱财,但这一说法却遭到了巴布罗和詹妮弗的双双否认。据悉,詹妮弗曾在菲律宾莱瑟姆西北大学攻读护士专业,然而两年前,巴布罗获悉她的遭遇后,立即帮她在自己好友、菲律宾前议长德贝内西亚的妻子吉娜·德贝内西亚的议员竞选阵营中找到了一份工作;当议员竞选战役结束后,巴布罗又帮詹妮弗在达古邦市副市长比伦·弗南德兹拥有的一家商场中找了另一份工作,这份工作詹妮弗一直干到了今天。出于感恩之情,詹妮弗爱上了足以当自己祖父的巴布罗,在过去两年时间中,他们一直在一起,并互相以“宝贝”相称;相处两年后,他们终于决定正式结婚。

众儿女强烈反对

据悉,詹妮弗曾向巴布罗发誓,她之所以选择嫁给他,绝不是因为看上他的财产。

然而,尽管詹妮弗的家人并不反对他们的婚姻,但巴布罗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儿女以及孙辈们一开始全都强烈反对他俩结婚,但是,巴布罗仍然力排家人异议娶回了21岁的新娘。巴布罗说:“因为我是这样爱她,而她也这样爱我。”

不过,巴布罗和詹妮弗的婚期后来被迫推迟了10天,因为就在他们快要举行婚礼时,巴布罗突然生了病,在床上躺了好几天,直到本周一,病情初愈的巴布罗终于迫不及待地当起了新郎官,将21岁的新娘詹妮弗娶进了家门。尽管婚礼相当简朴,但巴布罗和詹妮弗仍然希望通过这段婚姻向世人证明:只要真正相爱,年龄不是问题。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