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发妻街头抓小三 被丈夫开车拖百米(组图)

发表:2012-08-10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8日,长沙汽车东站,陈昌芳示意,昨天她就是这样拦住丈夫的汽车,然后被拖行上百米。 张明阳 摄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8月8日讯 “为了外面的女人,他开着车将我这结婚18年的老婆拖了100米,还打我!”今天上午,家住长沙市芙蓉区远通苑小区5栋的陈昌芳说起狠心的丈夫赵珍华,语气中充满了辛酸。

昨天上午,怀疑丈夫有外遇的她一路尾随,原想把“小三”赶下车,不料丈夫突然开动汽车,抱着后视镜的陈女士被拖行百米。

她拦在车前,他踩下油门

“你,给我下来!”

“别下去,她会打你。”

昨天上午,长沙市远大路汽车东站附近,一个身材微胖的中年妇女冲着一辆黑色小轿车怒吼,车内男子先是低头安抚身旁的年轻女子,又冲着车外大喊“你让开”。

拦车的就是陈昌芳,41岁,车内男子是结婚18年的丈夫赵珍华。看着老公旁边坐着的女人,她想打开车门,却遭到赵的阻止。一个箭步,气不过的陈昌芳冲到了汽车前。

“我以为他会顾念夫妻情分,却不料他踩下油门,我只好躲开,抓着后视镜被车拖着走。如果不是路人一片指责,他还不会停车。”赵的车终于还是停了,顾不上受伤的手脚,陈再次想将丈夫旁边的女人拽下来,但赵珍华用一顿拳脚回应了她,无助的陈昌芳给女儿打电话:“你爸为了‘小三’打我。”

女儿:我爸护着那女的

18年前,浙江扬州,21岁的陈昌芳与大她8岁的赵珍华结婚,“早上下地干活前他都会对我说‘时间还早,你多睡会’。”因为这份情,年轻时丈夫有时动手打她,陈昌芳都忍了。

赵珍华很努力,2000年来长沙做汽载配件生意。“他变得西装笔挺的,我们的差距变大了。”从来湖南做事开始,赵回老家的次数越来越少。之后,因为生意忙,陈也来到长沙帮忙。“我发现他和一个女人联系密切,我和他争吵,后来又原谅了他。但2009年后,他出轨的事一再发生。”

“他们经常吵架,还动手。我妈没工作,只能伸手向我爸要钱。”已经17岁的女儿说,老爸出轨的事情她略有耳闻,“那女的长头发,坐我爸车上,用东西挡着脸,我爸护着她,还打我妈。”

不否认出轨,他说“离婚吧”

几天前,陈昌芳去了妹妹家。一双儿女守在远通苑的出租屋内。“我们是放暑假才来的,希望爸妈能多陪陪我和弟弟,但我们只看到他们吵架、打架。”女儿说,后来妈妈回来了,说是要去“捉奸”。

7日早上,看着丈夫的车开出小区,陈想起“那女的”也住在汽车东站附近,于是一路跟在赵的车后。“我看到他把车停在路边接了一个女的。”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我见过那女人的照片,她才23岁,我认出了她才去拦车的。”陈昌芳说。

今天上午,面对妻子的指控,电话那头的赵珍华没有否认,只淡淡地说“离婚吧”。记者问他,昨天为什么会那样对待陈昌芳,他长时间保持沉默。

当我们对话赵珍华时,17岁的女儿开口了:“一边是老爸一边是老妈,我们能怎么样?”看着正在玩耍的弟弟,她的眼神里露出与年龄不符的感伤。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