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髮妻街頭抓小三 被丈夫開車拖百米(組圖)

發表:2012-08-10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8日,長沙汽車東站,陳昌芳示意,昨天她就是這樣攔住丈夫的汽車,然後被拖行上百米。 張明陽 攝

華聲在線-三湘都市報8月8日訊 「為了外面的女人,他開著車將我這結婚18年的老婆拖了100米,還打我!」今天上午,家住長沙市芙蓉區遠通苑小區5棟的陳昌芳說起狠心的丈夫趙珍華,語氣中充滿了辛酸。

昨天上午,懷疑丈夫有外遇的她一路尾隨,原想把「小三」趕下車,不料丈夫突然開動汽車,抱著後視鏡的陳女士被拖行百米。

她攔在車前,他踩下油門

「你,給我下來!」

「別下去,她會打你。」

昨天上午,長沙市遠大路汽車東站附近,一個身材微胖的中年婦女衝著一輛黑色小轎車怒吼,車內男子先是低頭安撫身旁的年輕女子,又衝著車外大喊「你讓開」。

攔車的就是陳昌芳,41歲,車內男子是結婚18年的丈夫趙珍華。看著老公旁邊坐著的女人,她想打開車門,卻遭到趙的阻止。一個箭步,氣不過的陳昌芳衝到了汽車前。

「我以為他會顧念夫妻情分,卻不料他踩下油門,我只好躲開,抓著後視鏡被車拖著走。如果不是路人一片指責,他還不會停車。」趙的車終於還是停了,顧不上受傷的手腳,陳再次想將丈夫旁邊的女人拽下來,但趙珍華用一頓拳腳回應了她,無助的陳昌芳給女兒打電話:「你爸為了‘小三’打我。」

女兒:我爸護著那女的

18年前,浙江揚州,21歲的陳昌芳與大她8歲的趙珍華結婚,「早上下地幹活前他都會對我說‘時間還早,你多睡會’。」因為這份情,年輕時丈夫有時動手打她,陳昌芳都忍了。

趙珍華很努力,2000年來長沙做汽載配件生意。「他變得西裝筆挺的,我們的差距變大了。」從來湖南做事開始,趙回老家的次數越來越少。之後,因為生意忙,陳也來到長沙幫忙。「我發現他和一個女人聯繫密切,我和他爭吵,後來又原諒了他。但2009年後,他出軌的事一再發生。」

「他們經常吵架,還動手。我媽沒工作,只能伸手向我爸要錢。」已經17歲的女兒說,老爸出軌的事情她略有耳聞,「那女的長頭髮,坐我爸車上,用東西擋著臉,我爸護著她,還打我媽。」

不否認出軌,他說「離婚吧」

幾天前,陳昌芳去了妹妹家。一雙兒女守在遠通苑的出租屋內。「我們是放暑假才來的,希望爸媽能多陪陪我和弟弟,但我們只看到他們吵架、打架。」女兒說,後來媽媽回來了,說是要去「捉姦」。

7日早上,看著丈夫的車開出小區,陳想起「那女的」也住在汽車東站附近,於是一路跟在趙的車後。「我看到他把車停在路邊接了一個女的。」於是就有了開頭那一幕。

「我見過那女人的照片,她才23歲,我認出了她才去攔車的。」陳昌芳說。

今天上午,面對妻子的指控,電話那頭的趙珍華沒有否認,只淡淡地說「離婚吧」。記者問他,昨天為什麼會那樣對待陳昌芳,他長時間保持沉默。

當我們對話趙珍華時,17歲的女兒開口了:「一邊是老爸一邊是老媽,我們能怎麼樣?」看著正在玩耍的弟弟,她的眼神裡露出與年齡不符的感傷。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