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作品让人忍不住落泪(组图)

真善忍美展在威斯康星州议会大厦展出

发表:2012-08-11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迪逊市是多元文化和种族的城市,风光优美,并拥有著名的威斯康星大学麦克逊分校,过去吸引了不少世界各地的游人,议会大厦则是人人必到的参观景点。近日,由美国威斯康星州法轮大法学会举办的为期十四天的真善忍美展在威州首府麦迪逊市的州议会大厦顺利结束。其中纯善至美的艺术作品给来自外地的游客和本地的民众留下了强烈的印象。


真善忍美展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市的州议会大厦展出

留言簿上写满了人们的感动

“哇,让我流泪,这些画是神奇之作,非常感谢你们!”(Wow, brought tears to my eyes. The exhibit is amazing,Thank you so much!)
“为了信仰,却要为此而承受如此大的苦难!”
“这些心灵美丽的艺术家在画展中展现出深层的情感和精神的追求!”
“让我们爱的力量来增强你们人性的光辉!”
“美得令人窒息,找不出任何语言来形容!谢谢你们!”(it was breathtaking,I am at lost for words,thank you!)

有一位来自数千公里之外加州的观众留言,“没想到这趟旅游是如此的值得!”而另一观众的留言则是表达了深深的歉意,“我为自己对这些迫害的一无所知而道歉,感谢你们的杰作!”

一位芬兰的游客留言,希望画展能到芬兰去展出。来自芝加哥的一位游客表示,“美国不应该和中国政府做贸易,把中国放在贸易制裁的名单上!”一位名叫乔•利那的游客写下了他的呼吁:“希望全世界都知道迫害的真相!”

在这十多天的画展当中,发生许多感人的事情。

尼克勒•史楚特是当地的著名媒体记者,他两次来到了画展,就画展的主题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详尽交谈。听了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讲述自己父亲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的事情后,他为这个故事制作了视频报导,并发表在网站上。史楚特感谢学员告诉他有关这些故事,他认为,这些美丽的画作体现的内涵和法轮功学员的道德信仰正是这个议会大厦所有的议员们需要学习的最珍贵的东西,尤其是州长。

有一个小女孩的妈妈表示,其实在昨天他们已经来过了,匆匆浏览了一下,回家后,女儿告诉妈妈,她看到画上的一个天使从画面中走下来,天使希望她再回来参观画展,这样天使就安心地回到画面中去。于是第二天,妈妈就又带着女儿来到了画展,很认真地观赏了每一幅画。妈妈感动地认为是神的旨意让他们的心灵得到净化。

有一天,当画展刚开放,一位在大厦上班的警察就径直来到展览的桌边,向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他欣赏了所有的画,“很难以忘怀,很启迪人性(Very impressive,very enlightening)。我以前根本未曾想到有这样的事……”他似乎找不到确切的词汇去形容这些画带给他内心的震撼。


州参议员克利斯特•拉生和他的工作人员在听法轮功学员的导览

州参议员克利斯特•拉生是威斯康星州最年轻的参议员,不到三十岁就被选为参议员。他曾写信给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总统为停止迫害法轮功而呼吁。这次他应法轮功学员的邀请来到画展,很认真地观赏了每一幅画。


来自田纳西的女孩为在中国无辜遭受酷刑的法轮功学员而落泪

那些大都根据真实故事而创作的反映迫害的画面,让许多人感到无法相信的残忍。一位从田纳西来的女子,看到中共活摘器官和法轮功女学员被中共警察吊打的画像,不禁泪流满面。她说,“怎么可以让这样的残忍事一直发生着,而且这种迫害又延伸到那么幼小的孩子?”她指着那幅小女孩抱着父母骨灰盒的画作。

一个来自东欧的妇女过去就曾听说过中共种种践踏人权的行为,但是她没有听说过对法轮功的迫害。看完画展后,她说她感到内心的震惊无以言表,并且主动希望能 够了解更多的有关法轮功的情况。然后,她就在那些反映迫害的画像前,主动对其他的观众讲解刚刚听到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实故事。

有一个伊朗裔的美国家庭,父母和女儿,来看画展。妈妈告诉学员,她看了画,觉得每一幅画都在和她对话,她完全理解那些呈现神佛形象的画面。“当我们看到这些善良的人们在受苦,我们绝不能无动于衷,我们至少可以祈祷,而天使和神会带他们去天国。”

苏提姆•桑格,一位在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工作的西藏人,趁工作的休假时间来到州府大楼,无意中看到了真善忍美展,他说那幅一个法轮功女学员在打坐中,脚镣自动断裂,腾空而起的画,让他印象深刻。他说他知道修炼可以让人拥有超自然的力量。


中国大陆来的中学生们在仔细地观赏画作


来自德国的克里斯蒂说:我希望中国不久就会改变

画展期间,也来了不少中国人。有一个中学生组成的大陆旅游团来参观议会大厦,正好与真善忍美展不期而遇。学生们把很多画拍入手机,他们感到兴奋和好奇。还有一位学者模样的中国人,把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莲花很珍惜地收下,表示要带回中国。

来自德国的克里斯蒂在麦迪逊大学做短期学术交流,她在德国就对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情况有所了解,但这是她第一次看到真善忍美展。她在几幅神的画像前凝视良久。对西藏佛教有一定认知的她,认为这些画的灵感来自神佛,信仰是很重要的,这些画可以唤醒人们的良知。最后她表达了自己对法轮功学员的美好祝福,并真诚地说,“我希望中国不久就会改变!”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