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作品讓人忍不住落淚(組圖)

真善忍美展在威斯康星州議會大廈展出

發表:2012-08-11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迪遜市是多元文化和種族的城市,風光優美,並擁有著名的威斯康星大學麥克遜分校,過去吸引了不少世界各地的遊人,議會大廈則是人人必到的參觀景點。近日,由美國威斯康星州法輪大法學會舉辦的為期十四天的真善忍美展在威州首府麥迪遜市的州議會大廈順利結束。其中純善至美的藝術作品給來自外地的遊客和本地的民眾留下了強烈的印象。


真善忍美展在美國威斯康星州首府麥迪遜市的州議會大廈展出

留言簿上寫滿了人們的感動

「哇,讓我流淚,這些畫是神奇之作,非常感謝你們!」(Wow, brought tears to my eyes. The exhibit is amazing,Thank you so much!)
「為了信仰,卻要為此而承受如此大的苦難!」
「這些心靈美麗的藝術家在畫展中展現出深層的情感和精神的追求!」
「讓我們愛的力量來增強你們人性的光輝!」
「美得令人窒息,找不出任何語言來形容!謝謝你們!」(it was breathtaking,I am at lost for words,thank you!)

有一位來自數千公里之外加州的觀眾留言,「沒想到這趟旅遊是如此的值得!」而另一觀眾的留言則是表達了深深的歉意,「我為自己對這些迫害的一無所知而道歉,感謝你們的傑作!」

一位芬蘭的遊客留言,希望畫展能到芬蘭去展出。來自芝加哥的一位遊客表示,「美國不應該和中國政府做貿易,把中國放在貿易制裁的名單上!」一位名叫喬•利那的遊客寫下了他的呼籲:「希望全世界都知道迫害的真相!」

在這十多天的畫展當中,發生許多感人的事情。

尼克勒•史楚特是當地的著名媒體記者,他兩次來到了畫展,就畫展的主題和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詳盡交談。聽了其中一位法輪功學員講述自己父親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的事情後,他為這個故事製作了視頻報導,併發表在網站上。史楚特感謝學員告訴他有關這些故事,他認為,這些美麗的畫作體現的內涵和法輪功學員的道德信仰正是這個議會大廈所有的議員們需要學習的最珍貴的東西,尤其是州長。

有一個小女孩的媽媽表示,其實在昨天他們已經來過了,匆匆瀏覽了一下,回家後,女兒告訴媽媽,她看到畫上的一個天使從畫面中走下來,天使希望她再回來參觀畫展,這樣天使就安心地回到畫面中去。於是第二天,媽媽就又帶著女兒來到了畫展,很認真地觀賞了每一幅畫。媽媽感動地認為是神的旨意讓他們的心靈得到淨化。

有一天,當畫展剛開放,一位在大廈上班的警察就逕直來到展覽的桌邊,向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他欣賞了所有的畫,「很難以忘懷,很啟迪人性(Very impressive,very enlightening)。我以前根本未曾想到有這樣的事……」他似乎找不到確切的詞彙去形容這些畫帶給他內心的震撼。


州參議員克利斯特•拉生和他的工作人員在聽法輪功學員的導覽

州參議員克利斯特•拉生是威斯康星州最年輕的參議員,不到三十歲就被選為參議員。他曾寫信給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求總統為停止迫害法輪功而呼籲。這次他應法輪功學員的邀請來到畫展,很認真地觀賞了每一幅畫。


來自田納西的女孩為在中國無辜遭受酷刑的法輪功學員而落淚

那些大都根據真實故事而創作的反映迫害的畫面,讓許多人感到無法相信的殘忍。一位從田納西來的女子,看到中共活摘器官和法輪功女學員被中共警察吊打的畫像,不禁淚流滿面。她說,「怎麼可以讓這樣的殘忍事一直發生著,而且這種迫害又延伸到那麼幼小的孩子?」她指著那幅小女孩抱著父母骨灰盒的畫作。

一個來自東歐的婦女過去就曾聽說過中共種種踐踏人權的行為,但是她沒有聽說過對法輪功的迫害。看完畫展後,她說她感到內心的震驚無以言表,並且主動希望能 夠瞭解更多的有關法輪功的情況。然後,她就在那些反映迫害的畫像前,主動對其他的觀眾講解剛剛聽到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實故事。

有一個伊朗裔的美國家庭,父母和女兒,來看畫展。媽媽告訴學員,她看了畫,覺得每一幅畫都在和她對話,她完全理解那些呈現神佛形象的畫面。「當我們看到這些善良的人們在受苦,我們絕不能無動於衷,我們至少可以祈禱,而天使和神會帶他們去天國。」

蘇提姆•桑格,一位在美國達美航空公司工作的西藏人,趁工作的休假時間來到州府大樓,無意中看到了真善忍美展,他說那幅一個法輪功女學員在打坐中,腳鐐自動斷裂,騰空而起的畫,讓他印象深刻。他說他知道修煉可以讓人擁有超自然的力量。


中國大陸來的中學生們在仔細地觀賞畫作


來自德國的克里斯蒂說:我希望中國不久就會改變

畫展期間,也來了不少中國人。有一個中學生組成的大陸旅遊團來參觀議會大廈,正好與真善忍美展不期而遇。學生們把很多畫拍入手機,他們感到興奮和好奇。還有一位學者模樣的中國人,把法輪功學員送給他的蓮花很珍惜地收下,表示要帶回中國。

來自德國的克里斯蒂在麥迪遜大學做短期學術交流,她在德國就對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情況有所瞭解,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真善忍美展。她在幾幅神的畫像前凝視良久。對西藏佛教有一定認知的她,認為這些畫的靈感來自神佛,信仰是很重要的,這些畫可以喚醒人們的良知。最後她表達了自己對法輪功學員的美好祝福,並真誠地說,「我希望中國不久就會改變!」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