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警长鸿门宴 3美军遭射杀(图)

发表:2012-08-11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富汗境内暴力活动加剧,上半年已有1145名平民丧生,阿富汗士兵攻击北约部队事件也有22起。图为起重机吊起被遥控炸弹击中的旅游巴士。 美联社

美国军方表示,三名美国特种部队士兵10日清晨受邀到一位阿富汗警长的值勤岗哨作客吃饭,并据称要商讨安全事务,结果竟是一场鸿门宴,当场被阿富汗警长暨其同袍开枪击毙。

这是四天内第三起阿富汗军警掉转枪头对付北约部队的攻击事件,也透露双方之间的互信关系严重恶化。

一名女性发言人指出:“身穿阿富汗制服的男子在海曼德省桑金地区对驻守阿富汗的美国士兵开火,造成三名美国士兵丧命。”她表示:“我们正在调查,以厘清事情真相。”但她未详细说明这名枪手是否遭到杀害、逮捕或已逃脱。

阿富汗南部海曼德省桑金地区行政首长夏利夫告诉法新社,一名阿富汗警察邀请四名外国特种部队成员在凌晨2时半共进早餐(时值斋戒月),然后枪杀他们,三名美军当场死亡,另一人则受重伤。

夏利夫说:“一名警察检查哨的指挥官邀请四名外国特种部队成员至哨所参加晚宴,杀死他们之后逃逸。”

神学士叛军声称,枪手事后加入了他们的阵营。阿富汗一位高官表示,看来这是一场预谋的枪击案。

北约证实确有此案,凶嫌穿的是阿富汗军警制服,不过到底是敌人渗透假冒抑或真的是阿富汗军警所为,目前论断言之过早。

驻守在动荡海曼德省的外国部队除了美军外,还有来自英国等其他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国家的士兵。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