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不断出现的地裂!(组图)

发表:2012-08-17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秘鲁南部普诺出现巨大裂缝

一大早秘鲁普诺Chucuito省瓦库亚尼地区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裂缝,经测量宽度为100米,有3公里长,引起了该区域的居民恐慌。

地球上绝大部分裂缝形成的确切原因仍属未解之谜。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排除在该地区发生了地震,但有一点很清楚的是,地面已经裂开,可以观察到整个地区散布着大堆的土块。

这次发生在周三上午的事件,造成了位于Llorohoco的一栋房子倒塌。有4个人设法逃了出来,但最小的家庭成员,五岁的Jean Carlos Vilcanqui Acero仍下落不明。

据普诺的民防主任Javier Pampamallco说,该区域的民防委员会地质工程师已对该现象进行了调查,并确定了原因。

西班牙出现大量裂缝

墨西哥出现长达15公里的裂缝

多洛雷斯伊达尔戈州,瓜纳华托,由于连续大雨,在La Grulla和La Joya两个地方之间出现一条大裂缝,裂缝有4米宽,深达60米。

上周日,这两个地方的居民惊动了应急单位。裂缝的确切位置是在两镇之间的泥路上。

这是一条位于该地区的地下断层,至少横跨了牙买加,法蒂玛,La Grulla和La Joya,但只有后两个地区受到了影响。

目前该地区已经封闭,因为出现了土地塌方,根据塞拉利昂报告说,裂缝宽4米,深60米,长达15公里以上。目前已禁止车辆通行,只能步行或使用小型车。

英国Skipsea海岸正在大规模坠入海中

悬崖顶上有一字排开的拖车点和假日公园,但今年许多位置正在缩小,因为它们正一点点堕入海中。

Skipsea附近部分悬崖正大规模坠入附近的海中,当地人说他们只是“看到”越来越多的房子消失。

东海岸的侵蚀问题已经存在多年,但最近越演越烈,在风雨夹击下,土地消失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快了,人们被警告要远离悬崖。

Skipsea教区议会主席Jerry Loft 说:“在过去五六年侵蚀已越来越严重,现在我们每个星期地上都会出现巨大的裂缝。

“East Riding议会测量出整个海岸线侵蚀为平均2.5米,但这里却有8,9英尺,也许有10英尺这么多,我认为应该他们应该弄些防沙堤,因为我们正在失去大片土地。这非常令人担心,我觉得政府可以做更多的调查。”

然而,约克郡East Riding 的首席工程师Mike Ball说- 事实上,防沙堤或其他任何企图都不能阻止大自然的进程。他说:“议会在这一段海岸采取‘不积极干预’政策。但我们保持密切关注,并进行常规的地形测量,注意保持人们的知情权。”

“在过去几年大段海岸一直被侵蚀,而不只是个别地点,但这是否与全球变暖有关,还很难说。”

菲律宾Argao市出现巨大裂缝

2012-03-31在宿务岛(位于菲律宾)南边的Argao市的Bala-as山上的居民渡过了一次无眠的雨夜。他们对变大了的排水沟和裂开成几块的大地有着被活埋的恐惧。

“一下雨,我们就随时警戒,不眠不休。”住在Bala-as山脚的居民Marciano Pantuhan说。

镇长Ricardo Caminero说虽然排水沟早已存在,但是居民上个星期才注意到它们变得更大更深了。他说坑深度大约有100英尺。但是他不能推断是否是于2月6日的地震引起的。

Caminero还给Sunstar展示了宿务岛周围地区的地裂信息。这些裂缝有些是从延山坡伸展数米。居民因为这些地裂而害怕,不敢去农场工作。Caminero说排水沟和地裂的情况已经报告菲律宾矿产和地质局,在未来一个星期内将会得到进一步的调查。

村长说他还将会给该自治区政府送一份报告。他认为现在疏散村民并不是一条好的计策,插在排水沟边上的警示牌已经足够了。在2月6日地震之后,这样的排水深坑在Dumanjug, Ginatilan 和Dalaguete等镇均有发现,全部在宿务岛的南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