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不斷出現的地裂!(組圖)

發表:2012-08-17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秘魯南部普諾出現巨大裂縫

一大早秘魯普諾Chucuito省瓦庫亞尼地區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裂縫,經測量寬度為100米,有3公里長,引起了該區域的居民恐慌。

地球上絕大部分裂縫形成的確切原因仍屬未解之謎。秘魯地球物理研究所排除在該地區發生了地震,但有一點很清楚的是,地面已經裂開,可以觀察到整個地區散佈著大堆的土塊。

這次發生在週三上午的事件,造成了位於Llorohoco的一棟房子倒塌。有4個人設法逃了出來,但最小的家庭成員,五歲的Jean Carlos Vilcanqui Acero仍下落不明。

據普諾的民防主任Javier Pampamallco說,該區域的民防委員會地質工程師已對該現象進行了調查,並確定了原因。

西班牙出現大量裂縫

墨西哥出現長達15公里的裂縫

多洛雷斯伊達爾戈州,瓜納華托,由於連續大雨,在La Grulla和La Joya兩個地方之間出現一條大裂縫,裂縫有4米寬,深達60米。

上週日,這兩個地方的居民驚動了應急單位。裂縫的確切位置是在兩鎮之間的泥路上。

這是一條位於該地區的地下斷層,至少橫跨了牙買加,法蒂瑪,La Grulla和La Joya,但只有後兩個地區受到了影響。

目前該地區已經封閉,因為出現了土地塌方,根據獅子山報告說,裂縫寬4米,深60米,長達15公里以上。目前已禁止車輛通行,只能步行或使用小型車。

英國Skipsea海岸正在大規模墜入海中

懸崖頂上有一字排開的拖車點和假日公園,但今年許多位置正在縮小,因為它們正一點點墮入海中。

Skipsea附近部分懸崖正大規模墜入附近的海中,當地人說他們只是「看到」越來越多的房子消失。

東海岸的侵蝕問題已經存在多年,但最近越演越烈,在風雨夾擊下,土地消失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快了,人們被警告要遠離懸崖。

Skipsea教區議會主席Jerry Loft 說:「在過去五六年侵蝕已越來越嚴重,現在我們每個星期地上都會出現巨大的裂縫。

「East Riding議會測量出整個海岸線侵蝕為平均2.5米,但這裡卻有8,9英尺,也許有10英尺這麼多,我認為應該他們應該弄些防沙堤,因為我們正在失去大片土地。這非常令人擔心,我覺得政府可以做更多的調查。」

然而,約克郡East Riding 的首席工程師Mike Ball說- 事實上,防沙堤或其他任何企圖都不能阻止大自然的進程。他說:「議會在這一段海岸採取‘不積極干預’政策。但我們保持密切關注,併進行常規的地形測量,注意保持人們的知情權。」

「在過去幾年大段海岸一直被侵蝕,而不只是個別地點,但這是否與全球變暖有關,還很難說。」

菲律賓Argao市出現巨大裂縫

2012-03-31在宿務島(位於菲律賓)南邊的Argao市的Bala-as山上的居民渡過了一次無眠的雨夜。他們對變大了的排水溝和裂開成幾塊的大地有著被活埋的恐懼。

「一下雨,我們就隨時警戒,不眠不休。」住在Bala-as山腳的居民Marciano Pantuhan說。

鎮長Ricardo Caminero說雖然排水溝早已存在,但是居民上個星期才注意到它們變得更大更深了。他說坑深度大約有100英尺。但是他不能推斷是否是於2月6日的地震引起的。

Caminero還給Sunstar展示了宿務島周圍地區的地裂信息。這些裂縫有些是從延山坡伸展數米。居民因為這些地裂而害怕,不敢去農場工作。Caminero說排水溝和地裂的情況已經報告菲律賓礦產和地質局,在未來一個星期內將會得到進一步的調查。

村長說他還將會給該自治區政府送一份報告。他認為現在疏散村民並不是一條好的計策,插在排水溝邊上的警示牌已經足夠了。在2月6日地震之後,這樣的排水深坑在Dumanjug, Ginatilan 和Dalaguete等鎮均有發現,全部在宿務島的南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