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判我死刑 做梦去吧(组图)

作者:方舟慧剑 发表:2012-08-22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开来会如是说:

过去有人说王子犯法与民同罪,我告诉你们,那只是可怜人的一种幻想。王子怎么会与平民同罪,这世上还有公理吗?我告诉你那是不会发生的,永远都不会。混淆了尊卑,那不是乱了天理了吗?你问我什么是天理,我告诉你我说的就是天理。我们这些上层人说的就是天理?你不负气,那你不是看见了吧?我杀了人,而且是外国人,不也就判了个死缓吗?告诉你们这些不知尊卑上下的人,判我死缓也不过是给你们那些迷信法律这个婊子的一点面子。什么是法律呀,那是我们这些上层人定的,我们爱怎么改就怎么改。判死缓也是给你们这些天真的人们一个面子了。其实我的那个监狱呀,并不比你们说的高级别墅差。

你们嚷嚷什么,那些法官不公正啊,他们敢公正吗?中央的上层不都是我们太子党的人吗?他们今天公正了,他们明天的脑袋还能在脖子上吗?那他找谁去算账呀,做鬼都找不到吧?我们的人不管明的暗的你能数得过来吗?我说“这个判决是公正的,它全面体现了我们法庭对于法律的特别尊重,对于现实的特别尊重,特别是对生命的尊重。” 有人讽刺说:“杀人了还说对生命的尊重”、“一个故意杀人犯,太讽刺也太不要脸了!”又说“对你薄谷开来的生命尊重了,当初你剥夺英国商人海伍德的生命,就没有想到尊重任何人的生命?显然这个判决是迎合杀人犯的愿望的,有保护高层之嫌。” 南京民众还说“为什么死缓,故意杀人居然死缓,难道我们国家剔除死刑了?为什么有的人故意杀人得死,有的人不死,标准在哪儿?”

你们说的也有一些道理,可是你们忘了一个根本的问题,那些法官想公正,想要“王子犯与民同罪”,可是“老虎拉车”谁赶呀。那印把子在我家族手里,在我长辈和我的亲人手里,还有那上百万的军队也在我的亲人手里。有谁敢胡作非为呀?我说判决公正,已经是给你们很大的面子了,不想有些人还不识趣。那我再告诉你吧,法律就是我们手中的布娃娃,我想要就玩一会儿,我不想要那它就得进垃圾桶。唉,我累了,不玩了。我还得告诉你一句真理,别忘了。我可是信奉“枪杆子里出政权”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