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政客与党棍的同盟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8-25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世界是由西方文化主宰的世界,当今的政党政治,也是从西方发展起来的政治模式。现在西方的民主自由社会虽然与中国的共产专制社会形成一种对抗态势,但这两种政治形态其实都源于西方的政治文化,其政治运作主要以利益为主要诉求,一切围绕着权利展开,道德在其中往往是缺失的。民主与专制的区别只是权力的运作不同,民主政治是由选票来决定,专制政治则是由拳头来决定。

政治一旦完全落入了利益的层面,也就标致着人类社会已堕入到最低一层境界。在民主社会,政党政治更是开启了党争的序幕,由此而催生了许多以政治为职业的政客群体,他们常常靠着如簧的巧舌、天花乱坠般的承诺赢得执政的权力。他们的成功往往是精于对利益的算计、对民意的揣测,而非对道德的坚守、对天意的领悟,这是他们与政治家的区别。

而在共产专制社会,由于政权完全垄断在共产党的手中,带来的是更为惨烈的共产赤祸。一党专政,虽然没有了党争,却又产生了你死我活的党内权斗,从而异化出一群邪恶的党棍群体,以霸占权力为最高目标,以欺骗国民为主要专政手段。如果说民主国家的政客是靠忽悠来获得权力的,那么共产极权国家的党棍们则是掌握了权力来忽悠的,忽悠民众的目的只是为了永远保住权力、奴役民众。它们往往不需要算计利益,而是如何控制人心。

政客与党棍,虽身在两种对立的社会,但他们对利益的追逐却是相通的。在风云变幻的国际政治里,利益让他们有时会走到一起而互相利用,甚至为了利益的最大化不惜把良知卖给魔鬼,给人类带来灾难,这种事实在当今世界一直发生着。特别是中共政权与西方一些政府的政治双簧戏,十几年来演的滴水不漏,好像西方与中共真的势如水火,但其背后隐藏的是当今人类最为肮脏的政治交易。政客与党棍们皆大欢喜、各有丰收,最终买单的是自由世界的选民与极权制度下的政治奴隶。

共产政权的本质是反人类的,作为曾经被逐出了西方政治舞台的邪恶政党,它们在东方的中国却获得了卷土重来的机会。上世纪末,随着苏联解体、东欧巨变,中共与朝鲜、古巴等几个小国成了共产政权的最后几个堡垒。虽然在国际社会,它们成了少有的几个异类,但并没有改变其邪性;特别是中共邪党还在做着奴役全球、颠覆人类的春秋大梦。于是在一番精心谋划之后,选择以政治收买与经济渗透来为主要手段,以撬开西方自由世界的大门,把他们引向地狱。

这一招十分奏效,在中共的银弹攻势下,西方一大批的政客、奸商、公知们头晕目眩、流涎不止,纷纷拜倒在这个政治娼妇的红色石榴裙下,与这个魔鬼政权跳起了末日探戈。所谓的人权、自由等价值早被他们抛到九霄云外,上帝也被他们忘的一干二净,闷声大发财才是他们此刻的价值观。此时的中国在他们的眼里,虽然还是一个共产国家,但更是一只又肥又大的老母鸡。在他们饱餐鸡肉时,当然也不忘抛出种种中共改良论,时不时嚷嚷两声民主、人权,用一番花言巧语来糊弄公众。

一九九九年,中共发动了对民间修炼团体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国又一次陷入了红色恐怖之中。无数反人类的罪行在天天上演,几十万人被投入监狱、黑牢,不断的有人被酷刑致死,上万个家庭妻离子散。面对当代如此惨烈的政治大迫害、人道主义灾难,自由世界的一些政府不但选择了默许,反而对这个邪恶政权敞开了市场大门。在他们的支持下,中共加入了世贸组织,获得了2008奥运会的主办权,这无疑是对中共摧残人权的一个巨大奖励。国际的奸商财团们纷纷登陆中国,向这个正在疯狂践踏人权的政权输血,都准备在中国这块人肉蛋糕上分得一份带血的红利。

利益唤醒了人们心中的魔鬼,人类在撒旦面前低下了高贵的头,连世界警察美国也是半推半就,与中共搂成了一团。至此西方的政客与中共的党棍们结成了一个利益同盟,中共保证让西方的政客奸商们财源滚滚,西方政客们保证不挑战中共的邪恶统治。这个邪恶的同盟令自由世界为之蒙羞,更令众神为之垂泪、苍天为之震怒!它带给自由世界的是十年不散的9.11恐怖主义恶梦与持续的经济低迷,而带给中国的是至今仍在残酷进行的信仰大迫害。

强大的经济输血让中共获得了空前的物质力量,它们用利益绑架了西方,由此也就更加的有恃无恐。在中国大陆广袤的土地上,到处都在上演它们对大法弟子的血腥屠杀与酷刑,同时也不忘对无数弱势民众的暴力掠夺。在神州沉浸在巨大的红色恐怖之时,纽约的华尔街上却是灯火通明、财源汹涌,无数的商贾在这场与魔鬼的交易中赚得披金戴银、坐拥金山。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其已被中共拉上了一条末日沉船,中共的黑钱是要用命来换的。

然而更为震惊的是,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下,中国大陆不知不觉的又崛起了两个世界之最:世界上最大的人类器官移植国,世界最大的尸体标本出口国。每年都有很多的外国人到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其等待的周期之短简直匪夷所思,有的仅仅只用一两个星期就能得到一个活体器官。来自于中国的尸体展览也在全世界巡回展出,大谋其利,用中国人做的尸体标本也是广销海外。若非有一个庞大的活人集中营,何来如此高效的活体器官供应?若非有一个系统的密秘杀人流水钱,何来如此丰富的尸体来源。中共把中国大陆变成了一个活人屠宰场,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何等的耻辱、何等的恐怖,对于全世界的广大公众来说,也很少有人去思考这个问题,很少有人会想到在地球上会存在这样一种超越人类语言的邪恶。

直到2006年,经一个大陆良知媒体人的爆料,《大纪元》发表了〈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售法轮功学员器官〉,才第一次向公众揭开了中共邪党活摘人体器官的黑幕一角。然而当被国际良心人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曝光以后,除了大法弟子泣血的呼唤外,中共并没有停止它们手中的屠刀,国际政要们只当是一阵耳旁风吹过,无数主流媒体熟视无睹。在中共赤裸裸的暴力面前,国际社会表现的是空前的冷漠,那些杀人屠夫们依然在国际舞台搔首弄姿,依然是一些国家的座上宾。在撒旦的淫威下,许多人放弃了良心的底线,任邪恶在疯狂的犯罪而无所作为,成为人间黑暗势力的帮闲。

人类曾经因为对纳粹的姑息,而导致了惊天的二战浩劫;而对中共邪党魔鬼行为再次的纵容甚至鼓励,只会给自己的国家与选民带来灾难,把自己推上末日审判的被告席上。近年来,不止是东方的许多佛像流泪,西方的圣母像何尝不在流泪!他们在为谁而伤心?因为她的许多子民们已经跟随了魔鬼。尽管《圣经•启示录》里的告诫清清楚楚,但却无法阻止一些人的鬼迷心窍。2008年北京奥运会,多少的国际政要们坐在了开幕式的贵宾席上,享受中共给他们的摆下的魔鬼盛宴,为这个反神佛、敌基督、反人类的撒旦政权卖力捧场。而在与此同时,多少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都借着奥运会的名义在大陆展开,世界在此刻一片漆黑!

时间慢慢流逝,罪恶在不停的流淌。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持续十三年的讲真相,唤醒了无数正义的民众,也赢得了世人的尊敬与声援。然而却难打动那些政客、钱客们的铁石心肠,神佛的泪水、天灾的警示也无法震醒浑浑政客们的黄梁春梦。他们在与中共的行淫中已经骨麻筋酥、销魂无限,他们舍不得中共这个政治娼妇的万般风情,舍不得这个邪恶尤物带给的千般妙用,即使是天灭中共已近在眼前,依然是与其紧搂不舍。

2012年,当这个历史的终结年份到来之时,上天更是一份大礼送到了白宫的门前。中共酷吏王立军的主动投诚时献上的绝密猛料,给了美国以最小的风险来解决中共的机会,也为白宫十几年来的与魔共舞一个解套的契机。事实却再一次让苍天无证、让善良的人失望,半年过去,白宫将这些能迅速灭共的武器锁入了保险柜,让它们与废纸一样。眼睁睁的看着中共杀人越货、日日作恶却无动于衷,难道上天赐予美国的强大仅仅是用来对付索马里海盗吗?仅仅是为了与共产恶魔同享太平吗?政客们的见利忘义,辜负了上天的眷顾,也葬送了其国家的前程。

虽然表面上中共与美国依然是互为对手、小动作不断,这边是军事围堵,那边又是核子恐吓,但这种双簧戏演多了也就只能骗骗中共的愤青而已。在中共行将就木的当口,政客与党棍们结成的同盟依然坚挺,他们都把生命系在了中共这个即将沉没的破船之上。中共党棍们忙的是混过十八大、继续为害人类,白宫主人忙的是竞选连任,继续与中共互通有无,共享人间至乐。尽管中国已水淹帝都,尽管美国天灾不断,这些利欲熏心的政客与党棍们早已失去了对世事的洞察、对国家与民族的责任,在天灭中共的巨变来临前为自己抽取了一个下下签。正是:

天不灭人人自求,政客党棍各有谋。
一边为党延狗命,一边贪利上钓勾。
同把良知卖魔鬼,地狱路上不回头。
有权不为家国用,道义全在脑后丢。
今夕春梦片刻长,明朝秋风作鬼囚。
哀哉哀哉复哀哉,夜色沉沉无限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