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四大清肠妙方排毒又养颜

发表:2012-09-08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喝盐水法清肠

准备:清肠前一天要吃清淡一点,不要大鱼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纤维,心情愉悦。准备好一壶开水,大概有六瓶矿泉水的量,放入两勺盐(汤勺平平的为一勺),搅拌均匀。十点左右睡觉,上好闹钟,定在五点五十,保证第二天早上能起得来。

过程:早上五点五十起床,喝一杯温开水,活动一下,另外烧一壶开水用来兑盐水。记得衣服穿宽松,冬季要注意保暖。

准备就诸,在凌晨六点,身体排毒的最佳时间开始喝第一杯盐水:用昨晚准备好的盐水兑早上烧开的白水,600ML(相当于一瓶矿泉水的量),温热,盐味和稍微咸一点的菜汤差不多。因此,喝水应该讲究技巧,如果小口小口地喝水,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里被吸收,产生小便。所以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即喝满口),吞咽动作快一些,这样,水能够尽快地到达结肠,同时刺激肠蠕动。

二、吃流食法清肠

每周有2天不吃正餐,只吃流质的食物,像是稀饭、豆浆、果汁、吃奶酪、果冻或是清粥,来取代三餐的大鱼大肉。据说这种迷你停食法,有助于清除体内废物,让肠胃的代谢更为顺畅。

每天进食热量小于1900千卡,如果钙的摄入少于每天780毫克,体内脂肪就容易增加,而当钙摄取大于1000毫克时,体重相应下降3—4公斤。在研究中发现来源于牛奶和奶制品(如奶酪等)的钙才有这种作用,而豆类和补钙保健品作用不明显。

三、苹果牛奶法清肠

第一天:苹果(五六个左右,最多不能超过七个)。

注意:全天只能吃苹果,不能喝水,不能喝优酪乳,不能吃任何东东!只吃苹果。吃的时候将苹果洗净,然后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提示:一定要去皮。

第二天:优酪乳或脱脂牛奶1000ML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它任何东西。特别连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牛奶。也可牛奶、优酪乳同时喝,但要注意量。

控制反弹:如果到达理想体重后,体重回升,就可以用这个方法再来一遍,这才是真正的苹果牛奶法。中间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苹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须单独分开吃。这样才有效。

不能喝水,是因为我们在减肥期间如果摄入了水份,那麽身体肯定先消耗摄入的水份,而不会消耗体内的水份,苹果日断水,基本上减的就是身体的水份,到了牛奶日,水份减的差不多了,就会减到脂肪。

四、一天优酪乳清肠

具体方法是这样的:一天七八盒酸奶清肠,每盒125ML,其它什么也不吃。但可以喝水。

早上:三盒脱脂优酪乳
中午:三盒脱优酪乳
晚上:两盒脱优酪乳。

本人建议先找脱脂的,实在没有再要无糖。如果无糖的也没有,那只有买原味的,千万别买果味的。

注意:优酪乳一定要是乳酸菌发酵的,注意事项:清肠不需要太勤,最理想的时间是半个月一次,如果能够隔两三个月就清一次的话,也比不清肠的人健康。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