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四大清腸妙方排毒又養顏

發表:2012-09-08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喝鹽水法清腸

準備:清腸前一天要吃清淡一點,不要大魚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纖維,心情愉悅。準備好一壺開水,大概有六瓶礦泉水的量,放入兩杓鹽(湯杓平平的為一杓),攪拌均勻。十點左右睡覺,上好鬧鐘,定在五點五十,保證第二天早上能起得來。

過程:早上五點五十起床,喝一杯溫開水,活動一下,另外燒一壺開水用來兌鹽水。記得衣服穿寬鬆,冬季要注意保暖。

準備就諸,在凌晨六點,身體排毒的最佳時間開始喝第一杯鹽水:用昨晚準備好的鹽水兌早上燒開的白水,600ML(相當於一瓶礦泉水的量),溫熱,鹽味和稍微咸一點的菜湯差不多。因此,喝水應該講究技巧,如果小口小口地喝水,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裡被吸收,產生小便。所以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即喝滿口),吞嚥動作快一些,這樣,水能夠盡快地到達結腸,同時刺激腸蠕動。

二、吃流食法清腸

每週有2天不吃正餐,只吃流質的食物,像是稀飯、豆漿、果汁、吃乳酪、果凍或是清粥,來取代三餐的大魚大肉。據說這種迷你停食法,有助於清除體內廢物,讓腸胃的代謝更為順暢。

每天進食熱量小於1900千卡,如果鈣的攝入少於每天780毫克,體內脂肪就容易增加,而當鈣攝取大於1000毫克時,體重相應下降3—4公斤。在研究中發現來源於牛奶和奶製品(如乳酪等)的鈣才有這種作用,而豆類和補鈣保健品作用不明顯。

三、蘋果牛奶法清腸

第一天:蘋果(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注意: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優酪乳,不能吃任何東東!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提示:一定要去皮。

第二天:優酪乳或脫脂牛奶1000ML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它任何東西。特別連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牛奶。也可牛奶、優酪乳同時喝,但要注意量。

控制反彈:如果到達理想體重後,體重回升,就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一遍,這才是真正的蘋果牛奶法。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

不能喝水,是因為我們在減肥期間如果攝入了水份,那麽身體肯定先消耗攝入的水份,而不會消耗體內的水份,蘋果日斷水,基本上減的就是身體的水份,到了牛奶日,水份減的差不多了,就會減到脂肪。

四、一天優酪乳清腸

具體方法是這樣的:一天七八盒酸奶清腸,每盒125ML,其它什麼也不吃。但可以喝水。

早上:三盒脫脂優酪乳
中午:三盒脫優酪乳
晚上:兩盒脫優酪乳。

本人建議先找脫脂的,實在沒有再要無糖。如果無糖的也沒有,那只有買原味的,千萬別買果味的。

注意:優酪乳一定要是乳酸菌發酵的,注意事項:清腸不需要太勤,最理想的時間是半個月一次,如果能夠隔兩三個月就清一次的話,也比不清腸的人健康。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