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十三年被绑架十四次

作者:韩艺 发表:2012-09-10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韩艺,来自江苏省南京市一个原本平凡的普通家庭,母亲(吴顺珍)修炼法轮功后,总是处处要求自己为他人着想,家里气氛十分融洽,日子虽然平凡但却过的很幸福。可是,从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我们家从此变得支离破碎、灾难深重。

记得我从上小学五年级开始,母亲就很少在我身边,不是坐牢,就是到精神病院。我的中考、高考,母亲都在牢中,过年过节也看不到母亲的影子。父母也被迫离婚。外婆因患过癌症身体一直瘦弱,家里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上门骚扰,老人一直在不安、惊恐、忧虑中度日,她怕灾难降临,唯一的女儿随时都会被警察抓走。这十几年的煎熬,对于一个现年80多岁的老人带来多大的伤痛。

至今,母亲一共被绑架14次,关押坐牢累计8年多。
1、1999年10月进京上访被公安绑架到派出所,3天后被绑架到单位招待所非法关押半个月。
2、2000年1月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60多天,期间,被单位解除工作,剥夺工作权利,失去生活来源。
3、2000年3月被警察从看守所绑架到南京市脑科医院迫害近1个月。
4、2000年8月从家中被绑架到派出所,非法治安警告处罚,第2天回到家中。
5、2000年8月从家中被绑架后关押看守所,半个月后取保候审。
6、2000年9月被南京市国保大队非法绑架到青龙山精神病院迫害近3个月。
7、2001年6月被公安骗到派出所绑架,随即抄家,未找到任何证据,第2天回到家中。
8、2001年9月华商会期间,被非法绑架到青龙山精神病院迫害近1个月。
9、2002年9月被非法抄家后,绑架关押到看守所,被判劳教3年。
   2002年11月至2006年4月 在江苏省女子劳教所,受尽打骂、虐待、残酷迫害……
10、2006年7月在家被国保大队绑架关押于看守所
    2007年8月法院非法判2年刑期,在看守所受奴役迫害。
11、2008年7月刑满到期,南京市和白下区610非法从看守所直接绑架到江苏省兴化洗脑班近3个月。
12、2009年7月在南京市闹市区被派出所非法绑架关押至看守所,判劳教1年。
    在女子劳教所因反迫害,被非法加期1个月。
13、2010年12月被派出所在路上绑架关押至看守所,判劳教1年半。
14、2011年3月被国保大队绑架到南京市610洗脑班5个月。
    2011年8月8日至2012年6月10日执行所外劳教。

在母亲被迫害这些年中,家里多次被抄家,我也曾被恐吓、问话,到我的学校去审问我,威胁我不让我上大学。全家人无不在担心受怕中度日。

一年前,我来到自由民主的美国,终于可以面对信仰的自由,可是每每一想到母亲以及其他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们仍身处在充满着随时被迫害的危险的中国大陆,常常非常担心。我想念我的母亲,但是南京市和区里的610办公室明确说出,不准许母亲申请护照来看我,还多次让我家人劝我回国,好让他们把我送到洗脑班里迫害,即使母亲现在回家,也免不了经常的监视和骚扰。

只希望更多的大陆同胞能认清中共的本质,共同制止这场迫害,不要让这场持续十三年的恐怖镇压与迫害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