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表哥”公开工资单?有戏吗?(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9-20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表哥”杨达才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湖北三峡大学学生刘艳峰被电话告知,陕西省财政厅已就其公开申请以快递作出答复。针对尚未收到的快递,刘艳峰仍心存质疑,坊间也热议不断。

8月26日,延安特大车祸现场面带微笑的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被网友“人肉”搜索出在不同场合佩戴多块昂贵名表。对此杨达才解释为其中有5块名表是他个人合法所有。

9月1日,三峡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刘艳峰以特快专递的形式,向陕西省财政厅寄送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公开杨达才个人的2011年度工资

据《东南网》19日消息,湖北三峡大学学生刘艳峰被电话告知,陕西省财政厅已就其所要求的信息公开申请作出了答复。相关答复内容已通过特快专递寄出。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政府部门必须在收到申请后的15个工作日内就申请作出答复。陕西省财政厅在最后答复日终于给了刘艳峰一个不清楚的回应,“对方具体怎么答复的并未在电话中提及,因此要等收到邮件后才能知道。”刘艳峰表示,自己对答复内容并不抱太多期许,“不公开的可能性比较大。”

除了刘艳峰本人对官方的答复仍心存质疑之外,坊间也热议不断。网友“参谋542”调侃,人家把“表哥”近30年的工资表又重新做了一次啊!要不,怎么这么长时间才答复人家啊?

网友“凡尘清心”指出,看过有关资料,局长一般在8000左右。一年是10万。5年是50万。买名牌手表、皮带、衣服近50万!就是说5年内这位局长没给过家里一分钱,还不包括其他任何费用,大家信吗?

署名为“谁予琴乱”的网友则评论道,现在总是说公开官员资产,公开,公平,公正!怎么公开一个人的工资这么难。

网友“浪漫的记忆”跟贴表示,工资能有什么问题?应该要求公布房产、车、存款,“微笑帝”背后肯定有“保护伞”。还有网友分析,刘同学以后要是考公务员估计是没戏了,党组织不会要的。

除了刘艳峰和坊间的猜测不断之外,此消息还迅速被《扬州新闻》广播、《山东卫视》、《南方日报》、《扬子晚报》、《四川工人日报》等多家媒体用微博形式转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