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看了我的帖子后,你幸福吗?

作者:自言自愚自乐 发表:2012-10-07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来,我主张以德服人,以理服人,但是面对央视,我认为可以例外,人说其是ccav,在我看来,根本是cc不如av的东西,av还打真军,cc却除了意淫之外再无真实可言,这是个居高临下的侏儒,是自以为是的蠢货,是虚有其表的政治太监,是为虎作伥的狗腿子,这个东西,真不是东西。

本来,幸福可以问,调查可以有,但是就央视搞的幸福调查,哪里是幸福调查,哪里是调查幸福,根本就是形式主义,是莫名其妙,是麻婆涂粉,是婊子立牌坊,还你幸福吗?我看还不如问:你神经吗?你神马吗?你浮云吗?

调查是个技术活,目的是为了反映真实,了解真实,为了能够尽量反映和了解真实,为此,调查需要围绕目的设计好问题,这些问题要概念明确,要便于调查对象理解和回复,如果在你向调查对象提出问题的时候,调查对象根本不明白你到底在问什么的时候,你的调查就是彻底失败无效了。

调查也可以加入一些娱乐的元素,看起来这点央视最近倒也是热心的很,向来傲慢自大的央视最近似乎放下身段准备与民同乐了。故意在采访过程中保留些雷人的桥段,这些桥段确实可以成为关注点,也貌似能够体现调查的真实度,同时也让一些善良的人们以为央视在寻求变化准备改革了。但是,凭着多年对央视的了解,结合对其动机和动作的分析。人们不需要很聪明就发现:这不是什么娱乐,这其实还是愚弄。是依然对民众智力的藐视,是对民众知情权的漠视。

为了响应提醒指导回击央视狗屁不如的幸福调查,本人也特此准备了一个面向央视人的幸福调查问卷。

问卷如下:

1,央视人,每天像卵蛋一样在造型别致或者别扭的大裤衩里缩进伸出,你幸福吗?

2,央视人,每天装神弄鬼,自欺欺人,口是心非,像个神经分裂患者的生活着,你幸福吗?

3,央视人,名为神圣无冕的新闻机构,实为助纣为虐的宣传工具,你幸福吗? 

4,央视人,当越来越多的民众亲切的把你叫做ccav,甚至cc不如av,你幸福吗?

5,央视人,当越来越多的民众把记者称为妓者的时候,你幸福吗?

6,央视人,当同事或者领导丑闻迭爆下一个指不定轮到你的时候,你幸福吗?

7,央视人,面对你们的无耻欺骗而导致最终将被民众抛弃的结局,你幸福吗?

8,央视人,当cctv这几个字母居然成为一个民众口耳相传的辛辣笑话的时候,你幸福吗?

9,央视人,当你的幸福调查其实是不敢说真话调查的时候,你幸福吗?

10,央视人,当你看到我这篇文章以及网友的回复后,你幸福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