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看了我的帖子後,你幸福嗎?

作者:自言自愚自樂 發表:2012-10-07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來,我主張以德服人,以理服人,但是面對央視,我認為可以例外,人說其是ccav,在我看來,根本是cc不如av的東西,av還打真軍,cc卻除了意淫之外再無真實可言,這是個居高臨下的侏儒,是自以為是的蠢貨,是虛有其表的政治太監,是為虎作倀的狗腿子,這個東西,真不是東西。

本來,幸福可以問,調查可以有,但是就央視搞的幸福調查,哪裡是幸福調查,哪裡是調查幸福,根本就是形式主義,是莫名其妙,是麻婆塗粉,是婊子立牌坊,還你幸福嗎?我看還不如問:你神經嗎?你神馬嗎?你浮雲嗎?

調查是個技術活,目的是為了反映真實,瞭解真實,為了能夠盡量反映和瞭解真實,為此,調查需要圍繞目的設計好問題,這些問題要概念明確,要便於調查對象理解和回覆,如果在你向調查對象提出問題的時候,調查對象根本不明白你到底在問什麼的時候,你的調查就是徹底失敗無效了。

調查也可以加入一些娛樂的元素,看起來這點央視最近倒也是熱心的很,向來傲慢自大的央視最近似乎放下身段準備與民同樂了。故意在採訪過程中保留些雷人的橋段,這些橋段確實可以成為關注點,也貌似能夠體現調查的真實度,同時也讓一些善良的人們以為央視在尋求變化準備改革了。但是,憑著多年對央視的瞭解,結合對其動機和動作的分析。人們不需要很聰明就發現:這不是什麼娛樂,這其實還是愚弄。是依然對民眾智力的藐視,是對民眾知情權的漠視。

為了響應提醒指導回擊央視狗屁不如的幸福調查,本人也特此準備了一個面向央視人的幸福調查問卷。

問卷如下:

1,央視人,每天象卵蛋一樣在造型別緻或者彆扭的大褲衩裡縮進伸出,你幸福嗎?

2,央視人,每天裝神弄鬼,自欺欺人,口是心非,像個神經分裂患者的生活著,你幸福嗎?

3,央視人,名為神聖無冕的新聞機構,實為助紂為虐的宣傳工具,你幸福嗎? 

4,央視人,當越來越多的民眾親切的把你叫做ccav,甚至cc不如av,你幸福嗎?

5,央視人,當越來越多的民眾把記者稱為妓者的時候,你幸福嗎?

6,央視人,當同事或者領導醜聞迭爆下一個指不定輪到你的時候,你幸福嗎?

7,央視人,面對你們的無恥欺騙而導致最終將被民眾拋棄的結局,你幸福嗎?

8,央視人,當cctv這幾個字母居然成為一個民眾口耳相傳的辛辣笑話的時候,你幸福嗎?

9,央視人,當你的幸福調查其實是不敢說真話調查的時候,你幸福嗎?

10,央視人,當你看到我這篇文章以及網友的回覆後,你幸福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