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办公小物 装点工作生活(组图)

发表:2012-10-12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办公桌可是一天至少要陪伴你八小时的重要物品啊,我们怎么可以忽视它呢?给它一些小装扮,让它的美丽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增添你的好心情吧!

推荐产品一:蝴蝶立体书签

这是款唯爱又清雅的书签,书签的本身散发出悠悠的清香。书签的表面很光滑,书签上的蝴蝶可以展开翅膀停留你想留在的那一页。

推荐产品二:清新小树叶N次贴

这块树叶的颜色也太纯美了吧,简单,颜色多样,喜欢哪款,赶快收了吧!

推荐产品三:实木可挂式留言小黑板

这款小黑板除了配有一个可自动调节高低的小木架以外,还有两个可悬挂的金属扣,可以随意挂在墙上,非常可爱实用!

推荐产品四:棒棒糖圆珠笔

看着这么可爱的圆珠笔,工作起来也会特别开心吧!

推荐产品五:微笑表情皮套记事本

非常可爱的笑脸日记本,很迷你可爱的!还有各种颜色任选,是不是好有爱呢!

推荐产品六:轻松熊迷你订书机

订书机也能如此可爱,还是现时最受欢迎的轻松熊呢!肯定深获少女心。

推荐产品七:DIY两抽屉+笔筒甜美收纳盒

既是收纳盒又是抽屉,加上甜美可爱的桃红色,简直是完美!

推荐产品八:可爱翻盖桌面杂物收纳筒

非常可爱的一款桌面杂物筒,颜色很可爱,容量也不小,可以当笔筒和垃圾桶。

推荐产品九:甜美日程本

这款本子年计划、月计划 、周计划、笔记页,统统都有。

推荐产品十:纯美蓝色熊猫收纳盒

这是一款时尚可爱卡通折叠组装便利收纳盒,可以有效整理桌面,让整洁再度出现!

推荐产品十一:原木快乐卡通爱心熊笔筒

小熊的可爱诱惑,你怎么抵挡得住呢?除了笔筒,还有两个小抽屉,收纳你的秘密。

推荐产品十二:轻松熊文件袋

重要文件不用怕弄散了,用个文件袋一装起来就搞定了!

推荐产品十三:简约LED多功能美人镜子闹钟

她看上去是一面精致的台式小镜子,不用闹钟的时候完全可以当镜子,可谁也想不到她的镜面,还是一台多功能LED时钟,轻轻按下顶部的银条按钮,镜面上竟神奇地出现了时间显示,红色的LED数字,会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惊羡不已!

推荐产品十四:粉红花边剪刀

粉红剪刀,让它成为你的人缘之物哦!可爱女孩们是不是该尽快入手一把呢?

来源: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